谁知道苏丹这个国家有关婚姻方面的知识,还有这个国家的经济怎么样。中国人嫁到那里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8 最佳答案
这个国家的经济比较落后,总体水平很差。除了大城市,别的地方和国内上世纪50年代的乡下差不多,找到你真心相爱的人。首都和一些大城市在最近5年发展的可以,部分地区大约可以达到国内2线城市的水平,但城市发展不均衡。
不过呢我知道苏丹这里大部分人信奉的是伊斯兰教,这伊斯兰教义里是允许娶4个老婆的

其他回答

你要嫁过去,你会悔青肠子
jshtstong |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