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网购

我想从网上买点东西,可是我属于新手级别,关于网购什么都不会,麻烦高手帮我讲解一下,详细点最好,请不要复制一大些一大些,... 我想从网上买点东西,可是我属于新手级别,关于网购什么都不会,麻烦高手帮我讲解一下,详细点最好,请不要复制一大些一大些, 展开
最佳答案
moon577000
2010-08-28
moon577000
采纳数:23 获赞数:2232 LV4
擅长: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上购物适合买那些在当地找不到的东东,而且是体积小方便邮寄的。网上的物品价格很透明,淘二手货也很合适。超市能买到的日常用品就没有必要在网上买了。
  以淘宝为例,说明网上购物的方法。
  1、办一张银联卡,存一些钱;
  2、上淘宝网注册淘宝用户;
  3、注册支付宝;
  4、去银行网站注册网上银行;
  5、选购物品,用支付宝去网上银行账户划账,你的钱到了支付宝的账户;
  6、等待卖家发货;
  7、收到货后确认付款,钱转到卖家账户,若没有收到,或不满意,可申请退款。
  详情请见淘宝的帮助。这一过程第一次有点繁,但是安全的,而且以后熟练了就很方便了。坐在家里购物的感觉很爽的,不过得控制一下自已的购买欲。
  再补充一下我在网上购物的几点经验:
  1、用价格排序找出最便宜的,再看一下店铺的信用度。我的经验是大店(钻石级以上)操作会很专业,但因为业务量大,服务有时跟不上。而一些小店(如二至三心)因为很想把生意做大,加大业务量不多,反而会很用心。
  2、用淘宝旺旺是很好的沟通工具。旺旺一直在线的一般是专业卖家,可放心购买.
  3、最好在一家店铺集中多买点东西,因为通常不管买多少,只收一件的邮费。尽量选离你近的卖家,跟对方谈好快递的价格,拍下后由卖家改掉邮费,与普通邮寄费用差不多,还能送上门。
  4、无论卖家用什么理由,永远不要直接汇款过去。到不是说一定会遇到骗子,而是因为钱已经给了对方,售后服务就没有保障。不过应注意即使买家不确认付款,且没有提出退款申请,系统也会自动在一周(快递)或一月(普邮)后将款付给卖家。
  5.除了以上经验以外,还可以借助一些优秀的导购网站搜索网店,这些导购网站收录的都是信誉好而且评价高的网店,例如 淘DNA 等网站
zhuying4065
2010-08-28
zhuying4065
采纳数:42 获赞数:501 LV6
擅长:小说 电影 电脑/网络 生活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是淘宝老顾客、
你选的商品的时候要对照好多家、
又要买物美价廉的、
有要保证质量、
你要看卖家的等级是不是很高、
建议买皇冠级和钻石级的、
还要看买这个宝贝的人是不是很多、
评论是不是很好、
然后再把你心中的疑问和卖家交流一下、
最好问的详细一点、
因为聊天记录可以作为证据、
邮递的话要想快的话就发EMS(这个是邮局、又快又安全)、
一般就贵个5元左右、
快递和平邮稍微慢一点、
不过也是好的、
一般都是先付款到一个貌似中介的地方、
你要是有淘宝卡就在网上直接付、
你要是没有就是和卖家商量好看还是怎么办、
建议是使用支付宝、
最好拍前给店家打个招呼、
填好地址等待接收货物、
货物到后打开检查一下、
要是买的不是那样的就给店家说、
看是调换还是什么(我朋友买个鞋子号小了就换了大号的)、
一般网上买的都没有想象那么好、
因为图片一般都PS的比较好看、
如果货物满意就在网上点、
确认支付、然后给店家评价、
这个不做也可以、
过一段时间钱会自动交给店家的、
只不过对你的淘宝信誉度不好、
就是这样、
要是有什么疑问可以百度HI密我、
随时回答、
也可以帮你参考货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jp58156ff
2012-08-04
ijp58156ff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地訨:《 168cao 点 ℃-¤-Μ 》手动输人 你懂的▉▉

【最】 【终】 【决】 【永】
【近】 【生】 【对】 【久】
【更】 【勉】 【无】 【地】
【新】 【费】 【毒】 【祉】

〓〓〓〓〓〓〓〓〓〓〓〓〓〓〓〓〓〓〓〓〓〓〓〓〓〓〓〓〓〓〓〓
■■■■【鼠-标放用户名上 ③妙看到你想要的 您 懂】■■■■
■■■■【鼠-标放用户名上 ③妙看到你想要的 您 懂】■■■■
■■■■【鼠-标放用户名上 ③妙看到你想要的 您 懂】■■■■
〓〓〓〓〓〓〓〓〓〓〓〓〓〓〓〓〓〓〓〓〓〓〓〓〓〓〓〓〓〓〓〓

《 168cao 点 ℃-¤-Μ 》手动输人

伤つける感情を理解するために无関心な、世界に酔って独立を求め、自己元の欠如以来、世界、孤高の孤独な一人で何千もの报
时代の马鹿男の死ぬまでに同行?唯一のミレニアムのレビューを待って、雪のように白く。
と月の花、またはあなたと私、または孤独など少しずつ足迹を、离れて徐々に漂流及びメモリなどがあります。あなたが穏やかな遭遇が、それは私の人生の最も深い执着を残しました。薄暗い月明かり、疲れたQingsiを爱するZhijianに滞
振り返る余裕。りてくるように破ったことを思い出して、今冗谈になっています。
に、それが生活のため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思い、深い覚えておいてください。爱情を込めてMouguang人での生活、魂の底から
渡って、唐、宋允を通して、湿った西であなたを见て湖!

参考资料:▉▉地訨:《 168cao 点 ℃-¤-Μ 》手动输人 你懂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老坑玉石
2012-05-13
老坑玉石
采纳数:6 获赞数:29 LV3
擅长: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孩子,网上购物不用怕,交你怎么做安全有效更省钱省力的方法
首先为了安全,确定在你的电脑上不要有病毒,木马之类的东西,
因为网购设计到你的银行信息,毕免被盗
确认了,我们就开始网购
现在网购比较大的店有
淘宝网
拍拍网
京东
凡客
隐居者-导购网 等网站
而在进这些网之前,要准备好一个支付宝帐号,去申请个很快的,
支付宝购物也很安全,
交易流程
看中商品一打款到支付宝一叫卖家发货一收到货一在到你支付宝确认付款,
如果有问题就不确认付款,跟卖家商量退货或换货,你不到支付宝确认.卖家是拿不到钱的,
而且在交易完成后可以给卖家评价,你的评价很有份量对卖家信誉很有影响,所以卖家一般不会造假或期骗你的,具体一点的你可以到支付宝上多看看,看些相关的知识
如今网购越来越流行,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淘宝店铺据说过了300万家,店铺好坏参差不齐,
隐居者-导购网 就是一家专门收集淘宝最诚信.信誉最高店铺的网店.
在那里可以找到最好的,最高信誉的名店,同时还有淘宝上促销秒杀信息,让你买到性价比高的商品,
对经常在家的宅男宅女来说,他是一个不错的小帮手,
你可以看看,慢慢研究下,像我们一般进这个 隐居者-导购网 上买东西,方便快捷,全是淘宝高信誉的店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ianbi0105
2012-03-30
qianbi0105
采纳数:3 获赞数:3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办一张银联卡,存一些钱;
2、上淘宝网注册淘宝用户;
3、注册支付宝;
4、去银行网站注册网上银行;
5、选购物品,用支付宝去网上银行账户划账,你的钱到了支付宝的账户;
6、等待卖家发货;
7、收到货后确认付款,钱转到卖家账户,若没有收到,或不满意,可申请退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幽幽V蓝心
2010-08-28
幽幽V蓝心
采纳数:118 获赞数:306 LV6
擅长: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先去银行开通网银,然后看上什么网站购买了
如果你看上哪家店的东东
不会操作可以直接咨询店主
一般来说都会教你怎么操作的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