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洛克人X8中ZERO的“西格玛巨剑”怎么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8 最佳答案
 
数字1:无限金属
数字2,就是直接用修改器
修改器下载地址,将为你开启最强的X装甲,你无须蓄力即可放出蓄力攻击:无限特殊武器能源
F3:还有省劲的方法:幻影模式,被攻击后开启此模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碰到你
F5:X超级攻击,只有即死地形才能另你死亡
F2,但是事件时间无法固定,在存档中可以检查
F11:开启终极装甲X(中立装甲),以及超级装甲X
数字3:
http:无限赛车推进,用在雷电水母关,你的车可以无限使用推进
F12:返回原状

实验室方面,然后通关后会问你是否保存通关存档,选“是”:一击毙杀,消灭任何敌人仅需要1击,对BOSS也是相同的,当然此项仅对X有效
F9:冻结时间。。X的终极武器仅仅用在终极装甲,正规的X装甲,不会显示
数字5,另外超级装甲X的位置将会取代
数字4:开启6个角色所有的武器,我希望你知道如何更换ZERO的武器。:无限双重攻击能源(AT)
F4.206/down?cid=C93BB464CFEB5FDD38AC203BCF82FB797B21BF4A&t=1&fmt=-


使用方法:F1:无限生命,但是某些BOSS会有特殊时间,请谨慎使用(比如HARD模式的小西)
F6:无限接关,再次读取存档会从头开始游戏,花费3万金属可以研制成功。

PS。。在普通或困难难度下,打败用ZERO打败西格玛时ZERO的强化度达到95%以上://58.251.57,无论你死多少次,当开启这个选项后,游戏的等级将换为HARD模式,你的接关次数也不会减少
F7:永远100连击
F8:开启所有的DEV芯片以及大部分东西,然后在研究室中开发ZERO的芯片,最下面会有一个“∑大刀”

AYANAMI·REI·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小牛怪那一关,再到开发试验室看zero的武器,就有西格玛刃了,不过要36000金属开发哟 ,随便用不用zero通关(貌似用zero通关简单得多了),存档之后打过试玩关这个要把zero开发到95%之后,再通关一次
0心灵呼唤0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你得在一般或困难模式打败西格玛,然后会问你是否保存通关存档,选是,然后重玩时就有了。。。但是要先开通。。。好像要不少吧
永恒De流星洛克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一周目通关过后等待片尾曲,片尾曲之后有一个是否保存通关存档,点“是”,然后在开始界面“读取存档”时选择“CLEAR”存档,在重新玩一遍,这时候ZERO就有西格玛大剑了。很好用的,比什么“青龙偃月刀”的好多了……
银翼KID_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困难版30000元
可鬼道长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有点难哦。要打普通模式或者困难模式。打完一遍让后开发Z的芯片最后一个就是Z的大剑。威力很大可以砍破敌人的AT.防护。加上黑Z嘿嘿。。。。。就是要30000块。。方法给你啦。你就好好打吧。。我们当年为了这把剑。也是和你一样的。。
luo5988653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