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作战勋章

杀敌对阵营的人 每杀一个肯定出吗 每杀一个人出几个勋章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8 最佳答案
和他组队,然后开团队。让他自杀(跳楼还有术士的技能,到哈兰的墓地那!  不是BUG 不封号,这里支持技能。)让术士拖了装备,自杀了复活再自杀,1小时1个术士可以刷将近100个每杀1个出1个,你可以找同阵营的术士

六_Kid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个
雪山觉醒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