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是什么意思

三观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8 最佳答案
二,此有二、假观,观诸法之假谛也。三、中观,以天台之三观为最普通:一、空观,观诸法之空谛也,就修德之智而谓为三观,以吾人凡常之一心为所观之境而观之,则谓为一心三观。观诸法亦非空,亦非假,即是中,谓为双非之中观,观诸法亦空亦假,即是中,谓为双照之观。又就性德之理而谓为三谛【三观】
(名数)诸家说三观

ladber

采纳率:27% 擅长: 宗教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组成“三观”
圣贤书生3代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