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加州如果车牌号不喜欢可以申请更换吗,知道的回答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06:50:09 最佳答案
现在加州的车牌号是可以选择的,从图案,颜色到号码
都可以根据本人的意愿选择
例如,车牌的号码可以根据本人的意愿选择成字母的组合
而不是数字
只是多花些钱罢了

tongdoug1953

采纳率:81%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在加州你可以订制自己车牌,但是,每年要多交一些费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ZuPure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当然可以
只要40几块钱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车牌,如果这个车牌没有被别人给订走的话,而且这些全部都是可以在交通局的网上搞定的,都不用你出门,自动送到你家里。
不过当每年行车证到期的时候,你还是要交一定的钱来维持你的号码的
我的车牌就是自己定制的
byebye22001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可以,只要你花钱,你可以用你的名字作为车牌号!
tongspinelli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