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最红游戏,到底是DNF还是DN啊?好像各有各的说法啊?

2010网络最红游戏,到底是DNF还是DN啊?好像各有各的说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9 最佳答案
他们怎么会战同一条线上啊,明明高矮不等吗?你去网上简单了解神经,就知道DN的好玩之处和刺激的格斗,比DNF强多少倍了。我说再多也没有用,DNF拿什么跟DN比啊,自己去看看吧。呵呵

其他回答

这两个游戏不属于同一个范畴,一个是2D,一个是3D,各有千秋,不可同日而语。

腾讯游戏爱好者真诚为您解答
幻黑羽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全都放屁,玩过DNF的你去玩玩DN你就明白啥叫个差距
bao960717 | 发布于2010-08-28
评论
当然是DNF了!!!!!!!!!!!!!!!!!!!!!!!!!!!!!!!!!!!!!!!!!!!!!!!!!!!!!!!!!!!!!!!!!!!!!!!!!!!!!!!!!!!!!!!!!!!!!!!!!!!!!!!!!!!!!!!!!!!!!!!!!!!!!!!!!!!!!
512040596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最红莫过于DNF
453021551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DNF~~
ycy2813033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