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设置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设置

°格子先生aD娓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3-13 15:40 最佳答案
1、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IE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2、傲游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傲游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3、360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360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选择“兼容模式(推荐)”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4、搜狗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搜狗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5、QQ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QQ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点击“菜单”>点击“工具”>点击“启用兼容性视图”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6、猎豹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打开猎豹浏览器后,点击左上角图标“”>点击“选项”>点击“基本设置”>找到“浏览模式”>点击“优先使用兼容模式”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另一种设置方法:由于猎豹浏览器引用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设置,所以设置好IE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后,用猎豹浏览器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7、淘宝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用淘宝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8、Firefox火狐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

该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需要安装“解雇IE”这个附加组件,如下图所示:

安装“解雇IE”组件的步骤为:点击浏览器菜单“工具”>点击“附加组件”>点击“扩展”>在右上角搜索“解雇IE”>点击“安装”>点击“立即重启”即完成组件的安装,重启后用火狐浏览器打开订单管理系统,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的图标,如下图所示:

点击变为即可正常查看和使用订单管理系统。

321一起走7

采纳率:86% 擅长: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在“兼容性视图”菜单项中选择你要兼容的IE版本.html" target="_blank">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cb5aff791bb47edaa4a7115。

在浏览器下方可以看到,这些菜单。

3
在“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所有网站”前面勾选住。 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END
开发人员工具
找到“工具”----“F12开发人员工具”.html
兼容性视图设置
1
打开IE 浏览器。

2
选择“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天堂心中的小鸟 | 职员 | 发布于2016-03-09 13: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