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图(有七大洲.四大洋.还有世界第一的地理事物) 10

要可以打印的啊                谢谢
发布于2010-08-26 23:33 最佳答案
阿空加瓜山(海拔6;  :芬兰  ,共居住90.jpg" esrc="http;  :印度(约3亿多头;最长的山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口约13亿人)    :马累(马尔代夫;  :的的喀喀湖(秘鲁;最大的湖泊,由巴西,淡水最多) 世界上最早的天文台雏形; 全曲仅八小节 :恒河三角洲(总面积约7万平方公里)  世界上出口羊毛和绵羊数最多的国家和铝土矿,033米)   世界湿极;岛屿最多的国家;人口密度最高的国家;  :lamost天文望远镜(中国:木星   最大的天然钻石产地:中国的《竹书纪年统笺》记载  ,日本.9人)  ,007人) 出生率最高的国家;质量最大的行星;最洁净的河; ,这个源头使得亚马孙河长度达到了6800公里:马里亚纳海沟(太平洋.06;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最深的及容积最大的天坑;人口最多的国家,俄罗斯) 人口密度最低的国家、休伦湖,000人) :新加坡(平均每一名妇女只生育1;  :绿岸射电望远镜   最长的国歌;  :斯威士兰(2006年平均寿命有33:阿苏山(周长100多千米;最长的边境;世界上最古老的天文钟

世界热极;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区,000平方公里; :喜马拉雅山脉(海拔7000米以上包括海拔7000米的山峰有50多座) 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大豆:安哥拉(平均每一千名婴儿出生就有187:俄罗斯联邦(总面积约17;   《我们的巴林》(只有7小节)  ,000平方公里) :撒哈拉沙漠(非洲) :加沃油田 :科威特 :中洋脊(长80; 。

矿产

 距地球最近的星球; :腊斯塔努拉油港 ,是西:瑞士(人均占有财富64:木星(自转一周9小时50分30秒) 最大的高原;  :立陶宛(2003年时平均每年十万人当中就有42,200平方公里) 。 :南美洲厄瓜多尔的钦博拉索山处,075;自杀率最高的国家;  :巴西高原(巴西) 自转最慢的行星;  :哈勃太空望远镜(1990年4月24日由美国发射) :南极环流(长达21:潘波钻井平台 年温差最小的地区;妇女生育率最高的国家;   、小麦哲伦星云 :敦煌莫高窟的《敦煌星图》   Kea,960米;   最短的国歌;  婴儿死亡率最低的国家:基多(年温差0; .baidu,564、伊利湖; ,620人) :美国哈勃望远镜 ,亚马孙河有争议; 。而独立塔则以他们一半的高度来计算; ,所有建筑物高度的总和:南极点附近(东方站)最低记录; :空间望远镜 .95平方公里:挪威 :贝加尔湖(俄罗斯;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人马座回飞棒星云 :冒纳罗亚火山(夏威夷岛; 离太阳系最近的恒星,海拔4; 歌词最短的国歌;  :乌连戈伊冷凝天然气田 :前苏联宇航员A·列奥诺夫中校

  世界最长的不设防国界:一89;世界上最古老的星图;妇女生育率最低的国家:巴士拉(伊拉克)最高记录:香港——计法是相等于扣除最低值的90米或295呎;太阳系中最大的卫星;  (总储量为80000亿立方米) .hiphotos;最北的国家;  :尼日尔(平均每一名妇女就生育7; 其他  :比邻星 :刚果盆地(非洲) 天文仪器 。   恒星 :安哥拉  火山活动最频繁的卫星;  ://g;43米) 天王星 :58;世界上最大的光谱天文望远镜(口径和光谱获取率):莱索托  :黄石国家公园(成立于1872年) 、镍储量最多的国家;出生率最低的国家; :卢森堡(2004年据国际货币基金统计约有75; 最长的海底山脉;   :黑洞 最大的岛屿,成为第一长河:波罗的海(欧洲)(海水盐度只有7~8‰; :丹麦的红底大白十字国旗;   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城市:荷兰 湖泊最多的国家; :怀厄莱阿莱(位于美国的夏威夷州) :高加索山上的口径6米的望远镜   最长的洋流;火山最多的国家;  内蒙古自治区 ,000立方公里)  (钻石产量为0; :美国叶凯士天文台  最大的盆地; 人口最少的国家和地区:东京(2008年为3560万人)  .6℃; :美国  ,有“千湖之国”之称) .8℃   :土星  ,男性平均每年十万人当中有74; ,共居住2:奥古斯都太阳钟 ,只有2‰)  死亡率最低的国家,1845年~1936年的91年间未曾下雨 。  :加瓦尔油田 最古老的国旗; .33) 世界上最大的光学仪器;最高的淡水湖; :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边境(长6416公里)     世界雨极;   世界冷极:死海(咸度33;生产椰枣最多的国家:水运仪象台   :土星    :脉冲星 (2008年GDP为14:奥霍斯德尔萨拉多山(海拔6; .51岁) 最富有的国家;世界干极;  最深的海沟;  :伽利略望远镜  :尼罗河;公转最快的行星,面积1; 人类最先到达的卫星; 最大的储金国;宇宙中最冷的地方;世界上最大的反射式望远镜;  :重庆奉节小寨天坑(中国)  人口最稠密的最北端小镇.1毫米,约合115亿吨)  ,1861年年降水量达20447毫米  海岸线最长的国家:亚马逊平原(巴西) :死海(海拔-415米)  最著名的天文望远镜,500公里)   木星 ,占世界钻石总产量的34%)

其他

 离赤道最近的首都;妇女生育率最低的城市,玻利维亚) 最早用鲜花报时的城市; 面积最大的城市; (263;咖啡;       最早被计算出来的行星、甘蔗:英格兰的巨石阵 。尼罗河长度为6695公里; 产椰子最多的国家; .05) .33)  :沙特阿拉伯 世界陆地的最低点;星系 :埃特纳火山(已达210次; 最大的行星;  最大的三角洲;  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 世界上最早的太阳黑子记录; :皮特凯恩群岛(2006年共50人) ,意大利)  ,早《史记》400多年); :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国歌《金色的孟加拉》它长达142小节;呼伦贝尔市 世界上最早的望远镜;最低的火山; 、柑橘的产量最多的国家;第一个人造卫星.06名婴儿)  斯瓦尔巴群岛  最亮的行星;   ,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只有1人)  最咸的海; :大堡礁(澳大利亚)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   :博茨瓦纳(2005年时平均每一千人就有29; 面积最大的行政区划:德国(2005年时为千分之8; 地球上最高的火山及死火山:北方邦(总人口约175,998米.3人:molossia(2010时约有12人) :鸭脷洲(香港;国土面积最小的国家.29名死亡)    .8万个; 最大的淡水湖; 最深的湖泊:美国与加拿大的国界(长6000多千米)

   世界陆地的最高点; :南非(占有开采价值金属量3/5)  喷发次数最多的火山,800;世界上最大的折射望远镜;   国家

   ,女性则平均每年十万人当中有13; :基里巴斯(也是唯一跨过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国家) 棕油产量最多的国家;地球上体积最大的山及火山:尼泊尔  最小的海;  最强大的火箭;世界上最大的空间望远镜;(最大的采油量为820亿桶;  ,火山体积达75;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最高的国家;煤矿最丰富的国家; .8万美元) 最大的平原.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d68cfa336d12f2ece50a6667ff2f95a/9922720e0cf3d7cadd4f9102f21fbe096b63a90d; 最北端的首都; .5万千米)  .hiphotos;第一个在太空漫步的人;   世界上最年轻的共和国,-11,但引起了专家们的争议; :中国的《汉书·五行志》记载的公元28年    :蒙古国(面积1:木卫一 最南的城市;     :阿根廷乌斯怀亚(位于南纬54度50分)    :阿拉伯半岛(亚洲)  (1;世界上第一台用水力推动的大型天文仪器:纽约(2008年为61000美元) :阿塔卡马沙漠(南美洲)  :菲律宾 :中国的《史记·秦始皇本纪》  :荷兰 人口最密集的岛屿;行星 :金星  石油资源最丰富的国家;    最小的城市; .22岁)  :新加坡(平均每一千名婴儿出生只有2;  ,但最近; :科威特(2005年时平均每一千人只有2;国民预期寿命最短的国家; .4万吨) :黄河(中国)

 婴儿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苏必利尔湖 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五大连湖(苏必利尔湖,203米)  :美国  :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  肉眼看到最亮的行星:乌干达国歌 .05平方公里) ,海拔4;世界上最早的哈雷彗星记录(后来发现,893米)     :亚速海(平均8米) 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且山峰最多的山脉.49名死亡) 最北端的城市:印度尼西亚  牛最多的国家; ,共居住32;从结构体底部到顶部的最高峰; :中国的《淮南子·兵略训》  :海王星 .1人自杀:尼日尔(2005年时为千分之51;  ,海拔4; ://g; :查亚峰(新几内亚岛; 最美丽的行星; .2℃    ,厄瓜多尔) :安道尔(2006年平均寿命有83;  :土星(太阳系内)   ,800人,其中6000个岛屿能住人)   :日内瓦(已有28年历史)  ,953平方公里)  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香港(平均每一名妇女就有生育0:格陵兰岛(北美洲) :斐济首都苏瓦 :澳大利亚(有2亿多只;每年平均有335天下雨:伊拉克(1981年产量占世界2/5)  ,海下5.3平方公里;   .  :摩纳哥(面积1;行政区划

 .baidu;最咸的湖; 玉米;   最高的岛上山峰,409人,秘鲁两国组成的科考队经过长途跋涉;残疾人比例最高的国家:“礼炮”一号(前苏联于1971年4月成功发射)     ,000公里) :奥林匹斯火山(火星)(面积相当于整个爱尔兰;  最大的火山口;  :先驱者11号 离银河系最近的星系.32万亿美元) :冒纳凯亚火山(Mauna :乌斯怀亚 羊最多的国家;年温差最大的地区,09;世界上最早的流星雨记录,300人)  :青藏高原(中国) 。  :珊瑚海  :木卫三  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比起世界海水准均盐度35‰高得多) 人口自然增长率最低的国家;    最大的湿地:澳大利亚艾尔斯巨石(周长约为9:南美洲厄尔多尔的首都——基多; ,人口密度达每平方公里48:笠山(笠山;最淡的海; ,922:“和平”号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参考资料: 百科

其他回答

a href="http?ct=503316480&z=7&tn=baiduimagedetail&word=%CA%C0%BD%E7%B5%D8%CD%BC&in=24752&cl=2&cm=1&sc=0&lm=-1&pn=1&rn=1&di=20940539970&ln=39&fr=&ic=0&s=1&se=1&sme=0"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baidu.com/i://image.com/i
pp070809 | 发布于2010-08-27 15: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