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网络执法官注册码或注册机! 200

个注册码或注册机,能骗得过我就行;网络执法官",给的注册机不要带病毒和木马,另加100分追加
软件名称叫",能够让我这试用版的注册成功,带也无所谓.
只要管用,要说明详细的使用方法
我知道怎么用,请不要花太多笔墨用在介绍了!我只要注册码或注册机就行!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1-06 07:56 最佳答案
楼上的那几个发的东西都有病毒,没办法用!我去下来看过了!

seaman200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你不爱听,但是还是要告诉你,
网络没有流出注册机或者是注册码,别找了,破解的用一样
wangjoy | 发布于2007-01-06 00:32
评论
不搞破坏的话加我QQ110807087注明"网络执法官"
wwolfbd | 发布于2007-01-05 23:03
评论
我亲自试过,一个网络执法官2.88注册版,也挺好用!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union.kingsoft.com/union/source/downloadIciba.php?uid=4068

“网络执法官”是一款局域网管理辅助软件,采用网络底层协议,能穿透各客户端防火墙对网络中的每一台主机(本文中主机指各种计算机、交换机等配有IP的网络设备)进行监控;采用网卡号(MAC)识别用户,可靠性高;软件本身占用网络资源少,对网络没有不良影响。
软件不需运行于指定的服务器,在网内任一台主机上运行即可有效监控所有本机连接到的网络(支持多网段监控),主要功能如下:
一、 实时记录上线用户并存档备查
网络中任一台主机,开机即会被本软件实时检测并记录其网卡号、所用的IP、上线时间、下线时间等信息,该信息自动永久保存,可供查询,查询可依各种条件进行,并支持模糊查询。利用此功能,管理员随时可以知道当前或以前任一时刻任一台主机是否开机、开机多长时间,使用的是哪一个IP、主机名等重要信息;或任一台主机的开机历史。
二、 自动侦测未登记主机接入并报警
管理员登记完或软件自动检测到所有合法的主机后,可在软件中作出设定,拒绝所有未登记的主机接入网络。一旦有未登记主机接入,软件会自动将其MAC、IP、主机名、上下线时段等信息作永久记录,并可采用声音、向指定主机发消息等多种方式报警,还可以根据管理员的设定,自动对该主机采取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网络中所有其它主机隔离等控制措施。
三、 限定各主机的IP,防止IP盗用
管理员可对每台主机指定一个IP或一段IP,当该主机采用超出范围的IP时,软件会判定其为\"非法用户\",自动采用管理员事先指定的方式对其进行控制,并将其MAC、IP、主机名作记久记录备查。管理员可事先指定对非法用户实行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其它所有主机隔离等管理方式。
四、 限定各主机的连接时段
管理员可指定每台主机在每天中允许与网络连接的时段或不允许与网络连接的时段(可指定两个时段,如允许每天8:30-12:00和13:30-17:00与网络连接),并可指定每一用户是否被允许在每个周六、周日与网络连接。对违反规定的用户,软件判其为非法用户,自动记录并采用管理员事先指定的方式进行管理。管理方式同样可为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其它所有主机隔离等。
总之,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依据管理员为各主机限定的权限,实时监控整个局域网,并自动对非法用户进行管理,可将非法用户与网络中某些主机或整个网络隔离,而且无论局域网中的主机运行何种防火墙,都不能逃避监控,也不会引发防火墙警告,提高了网络安全性。管理员只需依据实际情况,设置各主机的权限及违反权限后的管理方式,即可实现某些具体的功能,如禁止某些主机在指定的时段访问外网或彻底禁止某些主机访问外网;保护网络中关键主机,只允许指定的主机访问等等
展开
fuwei0615 | 发布于2007-01-05 22:12
评论
我亲自试过,一个网络执法官2.88注册版,也挺好用!
“网络执法官”是一款局域网管理辅助软件,采用网络底层协议,能穿透各客户端防火墙对网络中的每一台主机(本文中主机指各种计算机、交换机等配有IP的网络设备)进行监控;采用网卡号(MAC)识别用户,可靠性高;软件本身占用网络资源少,对网络没有不良影响。
软件不需运行于指定的服务器,在网内任一台主机上运行即可有效监控所有本机连接到的网络(支持多网段监控),主要功能如下:
一、 实时记录上线用户并存档备查
网络中任一台主机,开机即会被本软件实时检测并记录其网卡号、所用的IP、上线时间、下线时间等信息,该信息自动永久保存,可供查询,查询可依各种条件进行,并支持模糊查询。利用此功能,管理员随时可以知道当前或以前任一时刻任一台主机是否开机、开机多长时间,使用的是哪一个IP、主机名等重要信息;或任一台主机的开机历史。
二、 自动侦测未登记主机接入并报警
管理员登记完或软件自动检测到所有合法的主机后,可在软件中作出设定,拒绝所有未登记的主机接入网络。一旦有未登记主机接入,软件会自动将其MAC、IP、主机名、上下线时段等信息作永久记录,并可采用声音、向指定主机发消息等多种方式报警,还可以根据管理员的设定,自动对该主机采取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网络中所有其它主机隔离等控制措施。
三、 限定各主机的IP,防止IP盗用
管理员可对每台主机指定一个IP或一段IP,当该主机采用超出范围的IP时,软件会判定其为\"非法用户\",自动采用管理员事先指定的方式对其进行控制,并将其MAC、IP、主机名作记久记录备查。管理员可事先指定对非法用户实行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其它所有主机隔离等管理方式。
四、 限定各主机的连接时段
管理员可指定每台主机在每天中允许与网络连接的时段或不允许与网络连接的时段(可指定两个时段,如允许每天8:30-12:00和13:30-17:00与网络连接),并可指定每一用户是否被允许在每个周六、周日与网络连接。对违反规定的用户,软件判其为非法用户,自动记录并采用管理员事先指定的方式进行管理。管理方式同样可为IP冲突、与关键主机隔离、与其它所有主机隔离等。
总之,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依据管理员为各主机限定的权限,实时监控整个局域网,并自动对非法用户进行管理,可将非法用户与网络中某些主机或整个网络隔离,而且无论局域网中的主机运行何种防火墙,都不能逃避监控,也不会引发防火墙警告,提高了网络安全性。管理员只需依据实际情况,设置各主机的权限及违反权限后的管理方式,即可实现某些具体的功能,如禁止某些主机在指定的时段访问外网或彻底禁止某些主机访问外网;保护网络中关键主机,只允许指定的主机访问等等
展开

参考资料: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union.kingsoft.com/union/source/downloadIciba.php?uid=406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05 2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