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英卡洛斯在哪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6 最佳答案
如果楼主想要英卡洛斯的话 那是不太可能啦 因为现在只有站长有英卡洛斯 以后再出 打败应该也不会给精元的 可能吧----

┇Lightning℡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超能NONO就可以去领
但是现在关闭了,领不到了
希望以后的精灵大拜年时出来吧
望楼主采纳 原来的螳螂为赛尔号公测的第一批玩家有几率获得
在今年1月29日,需打败迪恩的萨格罗斯 并且只有50%机率获得
现在玩家已经得知贾斯丁站长的英卡洛斯拥有12个技能
玩家只知道疾风连刀斩 威力:80 利爪魔冲波 威力:120 莫空斩魔剑 威力:150 牙连绝袭击 威力:55 这几个技能
他有战斗系6招 回复自己2/1体力一招 吸收对方所有属性等级2到自身 草系150一招 超能系2招 一招为150 一招为140 有一招 可让对方害怕
还有一招将自身能力下降反馈给对方好像是在之前把克洛斯星第二层的那个密室打开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唉,楼主你太天真了,就算是BOSS也是赛尔号刚开号时的事了,别人可能是很在就玩了,才获得的,再说,现在有这只精灵的几乎没有啊?
ai2300218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就再精灵太空站站长旁边。。最近站长不在那里老地方了,变成英卡洛斯站在那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把鼠标移到上面,会变成手,但是点击却没什么反应
战魂—狱帝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有人说英卡洛斯很垃圾,米米卡左上方只有一颗星,不过我感觉不是这样,因为那是颗大的星。而且是颗六角星,说是吧 。英卡洛斯是站长的精灵,又怎么可能不厉害呢???
更何况,站长也是用他打精灵擂台获得999场胜利的,最后本来1000战的,每晚八点三十分克洛斯林间会出现,必须在2—3回合抓到他要不然就桃了。要不然中午1点正在寒冰溶洞里抓。他在上面那层。 要么就直接花钱买,呵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现在还没出。估计不久就会出了
魔法小新手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