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D江恩为什么会在饥寒交迫中死去?他可是一代股票宗师( ⊙ o ⊙ )啊!请及回答事

威廉D江恩为什么会在饥寒交迫中死去?他可是一代股票宗师( ⊙ o ⊙ )啊!请及回答事件有分析原因:如江恩先生的性格造成的结局,他到底是怎么死的我不清楚往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8:34:32 最佳答案
自杀的,病死的。像杰西利维摩尔那样能撼动全美股市的人最后也是自杀了,入狱的江恩晚年得了胃癌。家庭的破裂亲人的离去造就了江恩悲剧的结局。江恩那个时代的美国富翁晚年过的都不好。又因为妻子已经死了

其他回答

刚在看江恩理论,虽然江恩在股票商品期货市场上取得了骄人成绩,但是作为一个人把投资当作一生的事业来做,最后的结果对数据敏感,对人情却冷淡麻木,得到一般人得不到的,也失去了一般人能拥有的。

炒股炒期货,都需要一个好的心态,因为炒股炒期货市场中总的是不直接产生利润的,投资不能当人生来经营。。。
中大期货♂小寒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穷死的,威廉D江恩的传奇股市是炒作出来的。
小股仙儿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