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is required to run ATI Catalyst? Contro Center. Please download

Please download and install the software from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是什么意思;s website.0 is required to run ATI Catalyst? Control CenterMicrosoft
发布于2010-09-02 13:05 最佳答案
NET Framework 2.microsoft.microsoft,催化剂控制中心会无法运行.com/downloads/details.Net framework 
上面的组件是ATi 催化剂控制中心所需要.Net 的下载地址.0支持?FamilyID=0856EACB-4362-4B0D-8EDD-AAB15C5E04F5&displaylang=zh-cn" target="_blank">http,

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MicrosoftATI的催化剂驱动需要.aspx,没有的话.NET Framework 2。
以下是.0安装
以上的提示是因为你没有安装温软的:

lovered19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的ATI显卡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去天空软件站搜下
xiaobai2307 | 发布于2010-09-03 13:08
评论

为您推荐:

framework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