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中能否处理JPG格式图片,或者将其先转化为其他格式,然后处理呢? 5

我要计算一个斑块的面积,可是给的是JPG格式的图片,如何用ArcGIS处理?麻烦高手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2 最佳答案
但是,还是能在arcmap中打开的JPG图片直接做是不可能的,GIS分析主要是基于图片属性的,JPG只是示意图,非要做的话就很麻烦了,需要配准,没有空间信息和属性表,所以永远不可能直接进行处理和计算

fascism219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配准这个步骤一定要做好可以直接加载,然后进行配准,如果你要比较高的精度。然后可以直接用面积量算工具量算就行
nqgzy |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那得配准,矢量化那块图斑啊,然后就可以求了,在属性表里 选中一列 右键 Calculate Geometry就可以了
541316216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