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星陨巨锤如何快速连击 50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3-31 最佳答案

这里需要看一下星陨的设定

1:切换武器可以立刻攻击。

2:鼠标左键可以和右键连点,攻速很快。

这样就OK了。攻击方式如下(注,刀战无法快速连击,因为无法切换武器)

1):鼠标左键点完后立刻点右键,造成2连击。

2):点两下Q,切换一下武器,(点1下就是切换别的武器,点2下重新切换到锤子)

3):重复1和2动作即可。

这样你就会看到2下攻击,一切,在2下攻击,直接就是DUANGDUANGDUANG~

一只爱流泪的纳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这里需要看一下星陨的设定
1:切换武器可以立刻攻击
2:鼠标左键可以和右键连点,攻速很快。
这样就OK了。攻击方式如下(注,刀战无法快速连击,因为无法切换武器)
1:鼠标左键点完后立刻点右键,造成2连击。
2:点两下Q,切换一下武器,(点1下就是切换别的武器,点2下重新切换到锤子)
3:重复1和2动作即可。
这样你就会看到2下攻击,一切,在2下攻击,直接就是DUANGDUANGDUANG~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fristasdf | 推荐于2017-11-19 23:50:26
评论
q切
1614075290 | 发布于2015-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