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是什么意思? 是拍摄照片的人,还是修改照片的人? 65

那这个photo by **** 究竟是拍摄照片的人呢我看很多图片上的水印都打上POTO BY****,也有回答后者的,还是修改照片的人?(我看百度上有回答前者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1 22:29:40 最佳答案
这是常见的中国式英语,photo从来就没有动词的意思,所以photo by用法是错误的。由谁拍摄英文是shot by或taken by.
中国人常用此英语来表示拍摄者。

imqzc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百度与你同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说。拍摄相片相机一般没有打这个水印的功能。最多是打日期,有这个水印的都是后期制作人员。所以说应该是后期制作照片的人打上去的,当然后期制作人与拍摄人也可能是同一个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hinahj123 | 推荐于2017-11-29 21:00:09
评论
可能是光线不足 2、相机没有拿稳 3、按快门太快了。 拍照的时候,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照得不好,没有给相机自动对焦的时间 4、使用的ISO感光度太高了 5,照片就会模糊不清: 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25
评论
专业点来说应该是照片拍摄者,因为photo这个词在这里是动词,本义就是拍照。
举个例子说明:例如楼主是一位摄影师,某天向某网站投稿,问题来了,楼主你拍的十分华丽的照片会让另外一个人帮你PS然后打上他的水印么?如果楼主是正常人的话那是肯定不会的,所以一般这个PHOTO BY就是摄影师本人,自己经过后期处理打上自己水印。另外一种情况是,你真的不会后期处理,而请的XXX为你PS,但是这样一来,他PS的风格不一定会体现你照片的主题!何况,你觉得他有打上自己水印的资格么,他非要打代表他的水印也只能是"ps by XXX",而不是"photo by XXX".
所以,"photo by XXX"中的XXX,无论是字面意思还是现实当中的意思都是指照片拍摄者,而不是处理者,除非他们是同一个人!楼主别纠结啊!你要真纠结的话你可以理解为照片提供者!
sandiago_win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是指拍摄照片的人,另外一个意思是这张照片来自XXX
琼恩雪诺的迷妹 | 发布于2017-11-29
评论
photo by 指照片拍摄者
龙州富龙公交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