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取一个奇怪的英文名? 40

给我起个奇怪的英文名 我叫 陈林铭 ,
发布于2010-08-26 08:21 最佳答案
镇长 
Regis 里吉斯 君王的,七弦琴
Lysander 来桑德 解放者,释放者
Morris 莫瑞斯
Reece 里斯
Reeve 利夫 执行官。
意头也不错,威严的

名字一样要独特,但意思不能有贬义的色彩或者消极的意思,不多但是独特。这对你本身就不尊重,和你的LIN 谐音。
这些都是我找的,希望采纳。
请斟酌Leith 里斯 湿地的意思
Leshem 宝石
Lyndon 林登 菩提树
Lyre 里拉 竖琴

klmy011016

采纳率:36%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一个还是从美国来的。。。,结果老外们一直都不会说。chrissa这个英文名够奇怪了。。呵呵)。我一个同学叫 darlin 。我姐姐的英文名。当然如果您是男生。取个墨西哥名字也不错啊, it sounds like darling or something,(我是说我的老师们。。。
sokinecola | 发布于2010-08-26 06:30
评论
Gay 代表快乐和阳光的意思
翻江浅 | 发布于2010-08-26 04:59
评论
mimi chen
相田sha耶香 | 发布于2010-08-26 05:01
评论
Gay
烟小草 | 发布于2010-08-26 04:5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