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话是小灵通,想拨打台湾地区的电话0800303585 为什么提示我不允许呼叫此号码?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我电话是小灵通,想拨打台湾地区的电话0800303585 为什么提示我不允许呼叫此号码?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前提我必须用小灵通拨打!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00886+区号+号码
用小灵通拨00886+0800(区号)+303585就可以拨通了。

liu82130556

采纳率:49% 擅长: 家居装修

其他回答

台湾地区的电话应该属于国际长途了,你的小灵通有开国际长途权限吗?
如果没有这个权限的话,可以买国际长途卡(像IP卡、201卡那样用的)来使用,应该就可以打你需要的电话了。
whitelegend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