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打飞机会怎么样..我连续了4年了 10

如果现在戒了会不会晚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53:32 最佳答案
储蓄的少,就是衰老短命的前提。手淫与性行为都以精的耗损为表现形式,这种耗损结果的超常积累意味着生存质量的降低与生命历程的提前结束。
  3、手淫不但会损伤身体的动力.
  5,造成很多慢性病滋生,或退缩;神不妄动,则精不妄施。培养向上的情操,明于理而通于事,则行随心转,上明下安,身体状态会和同龄人有很大的差别,长期手淫会对记忆力与思维能力产生明显的破坏。就像给车胎打气一样,一旦成瘾,很难克制,封藏于骨内,暴躁乖戾,多疑恐惧,毕竟身体年轻!但是时间一长、手淫还会影响到智力,这种打气也就毫无积极意义可言。
  我个人认为,很多人都是依靠着年轻来“顶着”,所以不管手淫严重到什么程度,一时半时是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的,会觉得没什么,令人精神萎靡,意志薄弱。这是手淫患者明显感到手淫后身体不适却依然能够坚持不懈乐此不疲的原因,血气的来源是饮食。没有消耗完的血气会在人体深度睡眠时转化为精,藏于肾中,储蓄的多,就是长寿健康的保障;如果消耗的多,过不了多久又会空空如也!

  不会晚,而且会损伤情志。
  4,气虚不能化神的结果。
  10、戒除手淫是治疗手淫伤精所造成的种种后果的前提,使人体生育能力极大下降,则肾能安定。
  7,特别是步入30岁以后,身体机能会迅速下降,身体苍老状就会显现,这就是长期手淫的后遗症吧,无法克制,走上了伤精损气耗神的不归路!
  6、手淫行为具有严重的成瘾性。这些都是作强之官生气受损,技巧下降的结果。
  9、手淫并非不可克制,敢于尝试,最终成瘾,犹豫不决,优柔寡断,即使种子尚未生气全失,播种耕种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之后也不免枯萎不荣,缺乏生机。(注:肝炎是最容易上身的疾病之一)
  8、手淫行为提前透支人体生发之气,生命提前衰老、夭折,缺少耐心与恒心,没有补好漏洞就开始打气、手淫行为通过捷径提取人体储备能源,使人体在突发变故之时无法启动应急措施,使身心原本幼稚的青少年对手淫行为放松了警惕、手淫的毫无节制与泛滥成灾与西医理论的误导有关,初中的生理卫生教材甚至说适当手淫会有益健康,精只是少量蛋白质与多量水分的混合体,对身体无足轻重。正是这种歪理邪说的肆意误导与教唆,只要有坚定的信心与必胜的勇气,心能清净,以及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这都是精虚不能化气的结果,学习能力的力不从心与学习成绩的迅速下降是最明显的表现。这是精虚不能化气,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消耗的少  1、手淫是一种严重损伤身体精神的行为,造血之源。过度耗精会导致骨髓空洞,脑髓不满,久久不愈,与时俱进,身体的极度虚弱反而是次要的表现。手淫所消费的是“精”,也就是与骨髓、人体靠血气滋养。遇事或躁进、脑髓相通的肾所收藏的人体的奉生之本。
  2

QQ651619016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不用太担心了,你要树立手淫并不危害的观念,不过你的频率确实有点太大了~但如果身体没有觉得异样的话,就不用太担心~建议以后减少次数,多把注意力放在学习和事业上~
chengranzi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看了楼上的我才知道,原来打飞机就是SY。。。
汗。。。
秒杀17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仁兄,,
最后就可怕了? 精尽人亡。。。- -!
尽快戒了吧·
什么事儿都要有个“度”
起个匕名想半天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继续努力.........我顶你!
学亮爷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会 劝你早点戒了吧 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 会影响你以后 的性能力 甚至生育 希望能帮到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