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吧是我让你感觉累了的歌词

我要带时间表的那种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直接百度搜音乐 然后可以看后面的歌词

其他回答

却还放不开彼此的手
那么我愿意还你自由
关上灯不想睡独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间寂寞配回味你给的完美
说爱你已疲惫浪漫爱情无法给
亲吻你拥抱你何时变成一种罪
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分手吧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rb :好吧,一切就算我的不对
我的疲惫不该让你和我一起背
不想让那美丽的画面破碎
爱情的毒酒将你我麻醉
当酒醒后的清醒让你我都有些后悔
我知道我有罪我让你伤心又流泪
不想用爱情来渲染伤悲不想看你如此疲惫
低着头不理会说我冷漠也无所谓
何必要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轮回
关上灯不想睡独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间寂寞配回味你给的完美
说爱你已疲惫浪漫爱情无法给
亲吻你拥抱你何时变成一种罪
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分手吧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分手吧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亲爱的分手吧,是我让你累
作曲:贾涛prince 作词:紫涵 贾涛prince
编曲:贾涛prince
演唱:贾涛prince
依爱可能我们早都累了,累了这样吵架的日子
甚至有些厌倦了
展开
小猴子和小傻瓜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曲名:分手吧,是我让你累了歌手:贾涛专辑:未知试听

添加

查看歌曲链接

歌词链接 复制歌词 查看LRC歌词 已成功复制歌词
分手吧,是我让你累了
作曲:贾涛Prince 作词:紫涵、贾涛Prince
编曲:贾涛Prince
演唱:贾涛Prince
关上灯 不想睡 独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间 寂寞配 回味你给的完美
说爱你 已疲惫 浪漫爱情无法给
亲吻你 拥抱你 何时变成一种罪
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分手吧 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 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 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 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 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 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RB :好吧,一切就算我的不对
我的疲惫不该让你和我一起背
不想让那美丽的画面破碎
爱情的毒酒将你我麻醉
当酒醒后的清醒让你我都有些后悔
我知道 我有罪 我让你伤心又流泪
不想用爱情来渲染伤悲 不想看你如此疲惫
低着头不理会 说我冷漠也无所谓
何必要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轮回
关上灯 不想睡 独自享受夜的黑
空房间 寂寞配 回味你给的完美
说爱你 已疲惫 浪漫爱情无法给
亲吻你 拥抱你 何时变成一种罪
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分手吧 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 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 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 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 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 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分手吧 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放弃吧 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你可以自由的飞 我继续一个人醉
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忘记吧 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结束吧 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就算被伤痛包围 也不会奢求你陪
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
分手在爱还多于恨的时候,不要等恨多过爱
因为我想以后就算分开也还可以爱着你
展开
_果子橙_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LZ应该要的是这个吧!!
[ar:网络歌手]
[ti:分手吧]
[by:酷狗音乐倾心制作]
[00:00.00]听音乐 找酷狗
[00:03.24]作词 紫涵 贾涛Prince
[00:04.49]作曲 贾涛Prince
[00:05.55]编曲 贾涛Prince
[00:13.18]演唱 贾涛Prince
[00:28.86]关上灯 不想睡 独自享受夜的黑
[00:35.86]空房间 寂寞配 回味你给的完美
[00:41.17]说爱你 已疲惫 浪漫爱情无法给
[00:50.23]亲吻你 拥抱你 何时变成一种罪
[00:57.92]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01:06.04]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01:13.42]分手吧 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01:15.98]放弃吧 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01:19.11]你可以自由的飞 我继续一个人醉
[01:24.79]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01:28.23]忘记吧 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01:31.92]结束吧 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01:34.48]就算被伤痛包围 也不会奢求你陪
[01:39.67]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01:46.35]RB
[01:47.42]好吧 一切就算我的不对
[01:49.42]我的疲惫不该让你和我一起背
[01:51.85]不想让那美丽的画面破碎
[01:53.98]爱情的毒酒将你我麻醉
[01:57.29]当酒醒后的清醒让你我都有些后悔
[02:00.41]我知道 我有罪 我让你伤心又流泪
[02:03.35]不想用爱情来渲染伤悲 不想看你如此疲惫
[02:07.60]低着头不理会 说我冷漠也无所谓
[02:11.23]何必要让自己在痛苦里一次次轮回
[02:15.73]关上灯 不想睡 独自享受夜的黑
[02:18.73]空房间 寂寞配 回味你给的完美
[02:18.93]亲吻你 拥抱你 何时变成一种罪
[02:21.35]说爱你 已疲惫 浪漫爱情无法给
[02:24.09]听音乐 找酷狗
[02:40.93]说了我爱你是否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02:48.75]说了对不起是否可以能彻底忘记
[02:58.06]分手吧 是我让你感觉累了
[03:02.75]放弃吧 就算流泪也无所谓
[03:06.49]你可以自由的飞 我继续一个人醉
[03:10.68]不想让你看见我的颓废
[03:13.12]忘记吧 忘记那些曾经的美
[03:16.12]结束吧 结束不该有的伤悲
[03:18.56]就算被伤痛包围 也不会奢求你陪
[03:21.87]不想让你看见我最后还流着泪
[03:31.91]听音乐 找酷狗
展开
卫斯理du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