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朋友讲一下这些英文,都对应RPG里哪些属性啊? vit,dex,agi,wiz,mnd,hit,avd,mgk,rgs?都是RPG游戏的

大家懂的话,尤其在RPG游戏里HP。。不懂对应什么的话,就很难配装备和练级什么的了,MP,MOV,ATK,DEF的话,我都知道了。
vit,dex,agi,wiz,mnd,hit,avd,mgk,rgs这些的话,我实在是不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vit活力暗黑常用术语之补充篇
dex敏捷
agi敏捷----WOW常用术语简写
wiz 人物 天赋
mnd 精神力
hit 攻击力
avd 闪避(率)

其他回答

dex应该是敏捷的意思 其他不知道
lawliet法裁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