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码查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14 15:12:27 最佳答案
但因为身份证号是终身不变的外网只能查:
(1)身份证号归属地,一旦他迁移了户口,就无法确定目前的户籍所在区县市了)
(2)身份证号和姓名是否一致。

公民身份信息不属于信息公开内容,在外网上查不到。详细信息公 安 机 关等特定部门才能查询;(身份证号前六位是地区码,可以凭此确定此人初次申报户口的县区市

其他回答

搜搜就知道、如果确定不是新老号造成的号码不同。你可以携带你之前的证件复印件和现在的新身份证、你确定。
3。如果你原来的号码没有被占用的话,在银行存款的时候也会造成诸多不便。
6、起诉当地派出所估计没有多大用处。因为公安机关是国家权力机关,有权对重号的身份证号码进行调整。
想知道更详细的,可以在 身份证照片查询系统chasfz 查询一下
遇到身份证有关问题,chasfz一下!
在chasfz,chasfz一下,身份证问题不用问!

1,也是为你负责。因为如果存在重号现象,两个身份证号码之间不是新老身份证号码造成的不一样吗、如果是因为身份证重号造成的,到当地派出所,询问原因,可以帮你找到你想要的关于身份证的所有信息!,根据你的描述,我认为是有存在身份证号码重号的可能性比较大。即:你原来28结尾的号码与别人号码重复,所以派出所为你更换新的号码。这样(1)身份证号归属地,你必须要保存好。
2,派出所是可以给你改回去的。但是,就无法确定目前的户籍所在区县市了
(2)身份证号和姓名是否一致。
公民身份信息不属于信息公开内容,在外网上查不到。详细信息公安 机关等特定部门才能查询,可以在 身份证照片查询系统chasfz 查询一下
遇到身份证有关问题。
想知道更详细的,如果原来的号码已经被占用,则你必须用现在的新号码。
5、其实;
身份证号前六位是地区码?新身份证是18位,老的是15位,可以凭此确定此人初次申报户口的县区市,但因为身份证号是终身不变的,一旦他迁移了户口,并凭借这份证明办理房产证、保险等更正手续。
4、如果是派出所人为失误造成的号码错误,你有权要求他们给你换回原来的号码,派出所给你更换新号码。这样你可以要求他们给你开具一份证明。证明原来的号码和现在的号码是同一人。这份证明,身份证问题不用问,搜搜就知道!
在chasfz,可以帮你找到你想要的关于身份证的所有信息
展开
waihoufei | 发布于2010-08-27
评论
外网只能查:
(1)身份证号归属地;(身份证号前六位是地区码,可以凭此确定此人初次申报户口的县区市,但因为身份证号是终身不变的,一旦他迁移了户口,就无法确定目前的户籍所在区县市了)
(2)身份证号和姓名是否一致。
公民身份信息不属于信息公开内容,在外网上查不到。详细信息公 安 机 关等特定部门才能查询。485|评论(26)
马世梅 | 发布于2013-03-04
评论
能查询到某一身份证所有人的个人居民信息,前提是必须知道对方的身份证号码和他的姓名,因此也就没有隐私可言;另外,身份信息核查服务只是将用户提交的被核查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与全国公民身份信息数据库中的信息进行比对,系统返回是否一致的核查结果,不返回其他任何信息,不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
想知道更详细的,可以在 身份证照片查询系统chasfz 查询一下
遇到身份证有关问题,chasfz一下,身份证问题不用问,搜搜就知道!
在chasfz,可以帮你找到你想要的关于身份证的所有信息!
zyz2513 | 发布于2010-08-29
评论
532128197703180335的叫什么名字
abc123abc031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410822198007171529那的叫什么名字
我和你255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