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角特别完美的,很霸道。女主角傻乎乎的很平凡的校园爱情小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我有看到一些好的综合给你一些吧《天使绝迹的城》《蒂蝶玄樱》,你也写小说,明晓溪写的《旋风少女》系列很好看,分别是《光之初》《心之萌》《虹之绽》是的

翡翠梦蝶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惹上霸道撒旦王子》! 我还爱上男主角了。绝对好看,符合你要求!男主角是黑道的哦,超喜欢!看完第一部哭惨了!哭了好久!你是人就看!感动啊……第二部就可以了!要看完哦《完蛋了
樱花の飞雪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何以笙箫默】作者:顾漫 ——强烈推荐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
本书从七年后超市的相遇开始,把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娓娓诉来。书中男主角何以琛深情而执着,平静的外表下汹涌着刻骨的相思,冷淡的语言中暗藏着最深的温柔。如果世界上曾经有她出现过,其他任何人对他来说,都成了将就,而他,不愿意将就……

【只爱你一个】 作者:那口虫
齐齐和宁儿
一对快乐宝贝的幸福故事
番外正在构思中……
评:写的很温馨.讲述一个有残疾的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开始男主比较自卑,所以对女主特别好.太感人拉

【飞鸟】作者:雅狐 ——强烈推荐 (现代,言情)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是天涯吗?
飞鸟寂寞而骄傲的背影却告诉我
那是咫尺。
这文很久前就看过了,到现在才想起来。
看了过程中哭了几次,我很喜欢这文。不多说了,看看别的筒子的推荐:

【人生若只初相见】作者:梅子黄时雨
早知道是没有结果的事情,是的,她一早就知道了.她向来冷静自持,偏偏遇到了他.
人生若只初相见,她便是她,他亦是他---

【锦绣缘】作者:念一
民国时代的旧上海的故事,一个投亲伤害的孤苦女子和一个响当当的黑帮老大的爱情,虽说因为误会而离开,
但是看到后来男主找到女主和自己孩子的时候,还是很想幸福一把。。。。念一的书很和谐

【夜上海】(完结)作者:金子 TXT下载——强烈推荐 (民国)
吹奏的如泣如诉的丹青,被逼无奈的丹青,百乐门里风华绝代的丹青,
一脸阴狠的丹青,开心明快的秀娥,满脸血污仍无怨无悔的秀娥.....
我站在一边,看着风云变幻,怒浪狂涛,
自以为无欲无求,却仍躲不过这命定的一切

【逃嫁新娘】——旧上海滩的传奇
(完)作者:酒壑盛人
穿越到民国时期,但是却没有穿越文一般的俗套唱歌诗词等情节,值得一看哦

【虞美人】作者:秋天的静 (民国)
四月的黄昏,春寒料峭,北方的天气,冷清许多。
暮色苍茫之中,宁湖铁路两旁的电灯,已经明亮起来,在灯光下,照见旅客如潮水一般,由火车跳下月台。月台上迎接的人,搬运行李的挑夫,检查行李的军警,互相迎面赶上,于是在人头攒动的空间,发出一阵哗啦哗啦的人语声浪。
紧身上的夹斗篷,把头上的帽兜更往下拉,她站在软卧车厢的下站处,略略踌躇,此处下站的人不多,所以不必受什么人来人往的拥挤,只是这一片喧哗声浪,层层叠叠地卷送过来,不禁让她停驻了脚步。

【温暖的弦】作者:安宁
温暖与她的占南弦,在这融融日光里,悠悠琴音下,讲一个关于远去和天长地久的故事。
年少时稚嫩却深刻的爱情,没有因残忍的分手消亡,却让两个人在各自天涯的十年里,将那个禁忌的名字,养成了一道伤。即使身边已有另一个人的陪伴,仍无法平息内心深处的念想。 谁比谁更熬不住相思?是终于归来的温暖,还是用了十年时间布阵设局,诱她归来的占南弦?男女之间的爱情,直似一场战争。不见硝烟弥漫,只需一记眼神、一抹微笑、一个亲吻、一句告白,便杀得她丢盔弃甲,举手投降;可他立时宣布结婚,与别个女

【瞎子,原来我很爱你】作者:木浮生
第一次见他,发现他是个名人。
第二次相遇,他又成了盲文老师。
那么第三次呢?
是不是所有的瞎子都像苏念衾这样脾气坏,冷漠,又狡诈。而且这个瞎子让她追的很辛苦。
(写文的目的就是为了花痴一把男主,其他别无所求.不太冗长也不太虐的故事,只是此木立志要将残疾进行到底.吼)
喜欢这个类型的温馨文啊,男主总是就算是残疾的,也是超级吸引人滴。。。。口水。。。看了这个后喜欢看男主残疾的文了。。

【我用所有报答爱】(完) 作者:闲闲令 (现代,言情)
我是在什么时候
让你闯入我的世界为所欲为
直到已无路可退。

【指间欢颜】作者:晴空蓝兮
无意中,遇见一场爱情。
她,为了暗恋十年的男子,从城东搬到城西。他,富家少爷,有名的画家,却在几年前的一场车祸丧失了视力,女朋友即将与大哥订婚。两个原本毫不相关的人,成了对门的邻居。
他的残缺,他的冷漠,他的脆弱,让她忍不住伸出援手关怀。而她的温柔,也在不经意间一步步俘获了他冰冷的心。
平淡的文,真挚的感情,在字里行间流露出的温暖,让人在不经意间感觉到幸福。
和瞎子的类型一样滴,男主刚开始冷漠,渐渐滴被打动的类型。。。

【第三种爱情】作者:自由行走
不说了,好看。文字不华丽,感情很深厚。。。

【佳期如梦】作者:匪我思存
看匪大的书,基本上都喜欢,总感觉都是经典,让你看了欲罢不能。不仅仅是情节而且构思文笔很深得我心。

【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完结&番外)作者:匪我思存 ——推荐
叶守守是个简单到可爱的女孩,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么疼爱自己的易长宁会绝然地松开手,然后离开她的身边、她的世界。她努力想要忘记那份痛苦的时候,易长宁的婚讯却将她打入万丈深渊。
纪南方是个潇洒不羁的花花公子,他是守守青梅竹马的兄长。在守守最痛苦的时候,他却走进了她的生活。
其实纪南方一直都在她身边,她唤他三哥,把她当妹妹一般的疼爱呵护。
在守守眼里他就是个“趾高气扬、自以为是、毫无风度、不懂得尊重别人、随意践踏他人的感情”女性公敌。
现在这么一个人,从斗嘴的兄长变成走进生活中的人,守守脑海里想的却是抓住这根稻草,就能从易长宁那里得到解脱,能够忘记锥心的痛。所以守守坚持和纪南方结婚,不顾家里的反对,寻死觅活地嫁给了纪南方。
然而,易长宁却出现了……带着个惊天的秘密!

【来不及说我爱你/碧甃沉】(两种结局全) 作者:匪我思存
当文字也开始哭泣:来不及说我爱你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与灰姑娘走入城堡的童话……人这一生能有多少个时刻会爱上一个人,而爱情中最大的悲剧就在于当那句“我爱你”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时候,你爱的那个人已消失在人海中。这本由悲情小天后匪我思存演绎的生死之恋波澜起伏、语言凄美,道出了爱情的隐痛,把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留在了世人心中。

【如果这一秒,我没遇见你】作者:匪我思存 TXT下载
如果说不幸,她怎会遇见一个令所有女子都艳羡不已的贵族公子;如果说幸运,他为什么总是对她极度冷漠。如果不喜欢,他为什么要逼婚;如果喜欢,结婚之后他为什么又对她不理不睬…… 出身权贵豪门的慕容清峄,在马场里偶然救下惊马背上的任素素。这场豪门贵公子与寒门女子的爱情,究竟是缘?是孽?...梦回依约 画屏天畔,梦回依约。十洲云水,手拈红笺寄人书,写无限、伤春事。 别浦高楼曾漫倚,对江南千里。楼下分流水声中,有当日、凭高泪。两重心字 梦后楼台高锁,酒醒帘幕低垂。去年春恨却来时,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记得小苹初见,两重心字罗衣。琵琶弦上说相思,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紫陌青门 春风依旧,著意随堤柳。搓得蛾儿黄欲就,天气清明时候。 去年紫陌青门,今霄雨魄云魂。断送一生憔悴,只销几个黄昏。 意密弦声 幺弦写意,意密弦声碎。书得凤笺无限事,犹恨春心难寄。 卧听疏雨梧桐,雨余淡月朦胧。一夜梦魂何处,那回杨叶楼中。

【香寒】(原名:碧玉玺)》(裂锦姊妹篇) 作者:匪我思存
一颗泪珠般晶莹剔透的印信,一张年代久远的洒金笺,诉说两段至死不渝的悲欢离合。深爱的男子,手挽着的美丽新娘却是她的妹妹。本以为,心如死灰,可亲人的血海深仇让她不得不与爱人为敌。然而,那个突然闯入、俊美如魔魅的男人,是救赎她的解药,还是爱情的毒药?当她再次归来,竟然与他盟约,化身为美丽的复仇女神,手刃共同的仇人。可是,她终究不过是十丈红尘中的俗人,忘却前尘往事,却跳不出爱恨贪嗔。而他,撒旦的爱情会得到祝福吗?惜花人走花无主,那明艳不可方物的香寒,那悲恸绝望的宿世孽缘,百年之后,是否仍焕发着熠熠光彩?

【芙蓉簟】(又名《裂锦》) 作者:匪我思存
这是一个悲凉的传奇。我一直这样想,香港那个地方只适合轻喜剧或轻悲剧,因为它是一个很动态的城市。换句话说是朝三暮四,它是没有失败和结束的,一天不盖棺,一天不定论,你输了——没什么了不起,爬起来再从头来过。没有所谓的历史,也就没了沉淀,所以它的一切都是轻飘飘的,像夏天池塘里水面上的浮萍,绿倒是绿,也挨挨挤挤长得热闹,只是没有根,浮着,一个浪过来,就散开了,换了一切在旁边,于是从头来过。 台北就不一样了,或许是台北的文化背景使然,所以我总以为它是一个悲凉的城市,灰蒙蒙的就好象我现在字体的颜色一样,沉甸甸的坠着你,永远也起不来了…… 芙蓉簟是太漂亮的三个字,就是因为它的漂亮,我选来作故事的名字,因为这是一个漂亮的故事,就像初秋吹过莲塘的凉风……梦回不见万琼妃,见荷花,被风吹……就是这样带着青青水气的凉意,如果能凉到你的心底去,那就是我的本意了。
请你沏一盏新的茉莉香片,听我说这一段悲欢离合……

【很爱很爱你】作者:吾梦方惊
内容简介:
一个有点嘴里很坏,却总是守在你身边的男人~
很不错的温馨文。

.【翻译官】作者:缪娟(纪缓缓) ——推荐
描写了穷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强、自强的外语学员学生乔菲,和外交部长的儿子程家阳间的爱情纠葛。
文章涉及了翻译官的职业描写,会让你在看后爱上这个貌似遥不可及的职业,也爱上浪漫的法语营造的氛围。
文中不乏激情场景的描写,力透纸背,看后令人感叹“爱一个人原来可以如此纯粹”。

【向莎翁致敬】作者:陆观澜——推荐
内容简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如果……
如果……
可是,人生往往,没有如果。
向莎翁致敬
一本书所牵出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有笑,有泪,悠远,漫长,跨越数年,跨越国界......

【原来你还在这里】作者:辛夷坞 ——强烈推荐

文案:他,曾是我后座的调皮而骄傲的男生,挑衅地说:“苏韵锦,你居然这个都不会!”那时我不知道挑衅中的关注和心仪。
他,曾出其不意地出现,冷漠地说:“苏韵锦,我有亲戚在这边,顺道也来看看老同学。”那时我不知道冷漠中的窃喜和兴奋。他,曾用尽全力地搅乱着我的生活,苛刻而任性地对我和他自己,让我们都倍感疲倦,那时我不知道孩子气的表现是因为害怕失去。
他,曾在一次又一次的误会后冷静地说:“苏韵锦,你不爱我,我们分手吧。”那时我不知道在而后的四年我们都活得混乱而痛苦却没能地把对方从心里抹去。
爱情是甜美而浓烈的,而生活将终究回归于平淡。在一个又一个的分岔口,我们是不是选错了路?兜兜转转,分分合合,人生是不是那一曲圆舞?蓦然回首,我,还在这里,他呢?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作者:辛夷坞 现代 已完结
我是看了《原来你还在这里》之后,无意中看到有人推荐《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这部书,原先还不知道这二本书出自同一作者之手,后来点进去阅读的时候发现作者为同一人,越发来了兴致,因为《原来你还在这里》是现代文中写的较为真实的一部,从男女主高中时代开始写起,一直到十年后最终在一起,描写的很细致入微,平平淡淡中却透露着生活中的真实写照。而《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看完后给我的感觉竟然带着一丝丝的震撼!世上的人,人无完人,当真如此啊!许多读者不喜欢大学时代的“玉面小飞龙”认为她凡事太过霸道,可我却喜欢,一个女孩子,敢爱敢恨,愿赌服输,爱的执着,输的洒脱!可惜她终究无法这样潇洒的活一辈子,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物,你必须学会容忍,学会忽视,才能找到最终停泊的港湾。爱情,从来不是神圣且纯洁的!出书后,改名了,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晨昏】作者:辛夷坞

内容简介:
“妹妹,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在这里哭?”
“因为我怕黑。”
“如果我陪着你,什么都不用害怕。”
~~~~~~~~~~~~~~~~~~
人们都说,双胞胎的姐妹或兄弟,只要两人是同一个性别,通常都是性格迥异。顾止怡和顾止安也是如此,即使在孩童时候,她们也是属于在别人眼里第一次见到时感觉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稍微熟悉之后就再也不会认错的两个人。

【山月不知心底事】(完结&独立版番外《我很幸福》) 作者:辛夷坞 ——推荐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山月清辉已远,她仅有的,也只是清晨枕边的那一缕阳光。

【藏爱】(完&番外)作者:清影 ——推荐
问一个没有创意的问题:
什么是爱情?
一个自以为是的女人答:
情为何物,俩俩相负,
藏起爱避免受到伤害。
一个情深内敛的男人说:
情为何物,牵肠挂肚,
藏起爱只为深爱着她。
直到某一天,
他们发现错得离谱,
那么,逝去的还可以找回来吗?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文文,聪明的女主,值得一看啦。

【夜凝夕】——作者:步非烟
内容介绍:有时,我会问自己,我们的故事,究竟算不算爱情?
相比那风花雪月里的山盟海誓,
这个故事简略到只有兽性
它黝黑森森,原始野性,欲望滚滚,丑陋狰狞,
它不顾一切,不择手段,不见天日,不即不离
它如狂风暴雨,席卷了我
它如天雷地火,毁灭了你
我想,那一定是爱,
因为,那天,那雷,那风,那雨,天地万物都可证明
我爱你......

【大约是爱】作者:李李翔。这本书现在很流行呢,非常好看
女主是学美术的女大学生,有个性,脾气直爽,男主是个事业有成的老板总裁,有钱英俊,纵横情场,冷酷无情(这点还是和一般的言情的共同点)不知伤了多少女人的心,甚至为其自杀的也有好几个。男主在他投资的酒吧看到了正在打工的女主产生的兴趣,想用钱让女主臣服,结果女主不鸟他,是男主开始死缠烂打,要让女主屈服,后来不知不觉爱上了女主,被女主吃的死死的,尤其是男主把女主骗进礼堂结婚后被女主吃的死死的,甚至因为女主看到男主接到女人电话后很生气而叫男主跪搓衣板,女主说一男主绝对不敢说二,男主的朋友都笑话男主从以前的风流浪子变成了24孝老公。我也不多说了,亲们自己去看吧,我是从头笑到尾的,绝对精彩!

【预谋】作者:西北偏北 TXT下载——推荐 (都市,言情)
内容简介:
爱情对于男人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是甜美的,忧伤的?
是望着心爱女人嘴唇上涂抹的口红就能勾引起最新鲜的欲望?
是对于她最原始的欲望,然后把自己变得像天气一样不可捉摸?
是眼神里装满的渴望比欲望更加激烈?
是终于脱离的性的本身,由爱来掌控两个生命的结合?
没有人知道答案,所以没有人能解释爱情.

【浮生恋(完)】作者:木浮生
一女两男的第一人称文.
一男骄横一男优柔.均是有权势的不可思议,英俊的一塌糊涂的类型.恩~~其他就没有什么想说的了.

【动情】作者:迹忆
简介:
他,生于显赫的豪门之家,气势不凡, 犀利睿智,不依靠家族,
年纪虽轻却已在世界金融投行里叱咤风云,
成就非凡,闻名于政商两界甚至与黑道的关系也不一般!
她, 生于普通之家,聪慧独立, 气质特别,
一次的随意而为受录于世界著名顶级大学并荣获该校全额的经济支助,
由此展开不一样的人生…
两个成长背景完全不同的人,一次偶然的相遇动了真情,
他们会演绎怎样一场动人美好的爱情?
他们最终会得到属于他们俩人的幸福吗
迹忆的《动情》让我也动情了. 我是越看越激动 ,越看越心痛 ,对人物细腻的心理描写真挚朴实,
人物对话语言既含蓄又明了, 高雅不俗套.
迹忆,谢谢你给我们这样棒的文看了无数的言情,发现越来越难被感动直到『动情』,
久违的心动感觉很多很多细腻的东西我们一直无法表达的,无论是文字还是其他方式然后在你的文一直感动着,

【无法不爱】(完) 作者:弦弄 (现代,言情)
阴差阳错,她遇到他;
爱恨交加,她沦陷其中。
这份爱是势力、地位悬殊的对抗,没有胜利,只有情殇。
可是,爱就是爱。

【把爱错给了你】(完&番外) 作者:叶落无心——推荐 (都市,言情)
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个女孩,用各自的方式诠释,经历这她们的爱情。
一场阴差阳错的相亲和一段颠覆传统的师生恋!
主角:关筱郁,白凌凌

【谁是谁的灰姑娘】作者:阿某——强烈推荐
内容简介:
遥远的童话里,那少女眉目如画
无论有多苦难,即使受了伤害
最后还是会有英俊的王子
骑着白马来
其实每个女孩都有一双水晶鞋
影射着水晶下的寂寞
和易碎的爱情筹码
但是 只要学会坚强
有阳光的地方 便有希望

【落雪时节】作者:桩桩 ——推荐
文章内容:
早上九点,准时走进公司。刚一坐下,一杯茶就递了过来。助理正讨好地看着我,暗中叹了口气,还是婉转地对他说:“能帮我泡杯咖啡吗?昨晚睡太晚,精神不够好”。助理二话不说,直奔茶水间而去。公司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早上从不吃早点,更不喝茶,咖啡却是少不了的。助理小王是刚毕业应聘来的大学生,跟我不到一周。每天比我早来,每天泡好茶等我。可是,我一周七天都在这样“婉转”地说精神不好,请他改泡咖啡,他还不能领悟。看来有必要给他影印一张我的生活细节明细表了。
哈,桩桩文中我最喜欢的文。
是虐文哦。痴心的男主,最后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啦。

【指间秋阳】作者:桩桩
[文案]
肖笑给顾青黄写诗:也涂金色的指甲油 张开十指 让点点阳光 温暖你的心
顾青黄说,你是小小,小小的这么一个人。转过身再去那里找你?
蛮好看,不过没《落雪》虐,不过幸亏是HAPPY ENDING。

【左岸纯情,右岸媚色】(完结+番外) 作者:我见青山多妩媚/青山妩媚 ——推荐
等待一小时太久,如果爱,恰巧在那以后;
等待一万年不长,如果终于有爱作为报偿。
主角:杜辰薇,李哲,王维东 ┃ 配角:宋剑桥,傅聪颖,周瑾,陈瀚生,季洁,沈怡然,苏三,宋薄引,杜辰超
很喜欢这篇文。

【我们都有秘密】作者:诺言 】——推荐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连小朋友都不例外,8岁孩子最大的秘密是这次月考成绩不好,成绩单成了烫手山芋无处掩藏。林婉的秘密是在她过着幸福日子的时候,初恋情人的意外出现打破了平静;董翼的秘密是他过往的一切,曾经令人忌惮的身份让他不敢向爱人坦诚;苏可的秘密是她爱上了好友的另一半,却还昧着良心帮好友一起欺骗丈夫;唐进的秘密是他要隐瞒所有人,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当秘密终归有一天天下大白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每个人都有秘密。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少年时代,青涩懵懂,或多或少都会做些不靠谱的事情,但是人生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却是自己的选择。

【风舞】 作者:安宁 TXT下载
内容简介:
他不是像上帝,他本来就是上帝,
没有心,没有灵魂,没有感情,
就连身上流着的血都是冷凝的,
他不会独独怜惜谁,
普天下的女人都是他爱的子民。
为什么要下凡来?待在绝世的浮雕群中,
作壁画上那一个至高无上的神祗,
受尽世人一代接一代敬仰虔诚的瞩目,不是很好吗?
为什么要下凡来?为什么要下来为惑人间?为什么?
她流着泪,笑着,不断地摇着头……
她到底怎么回事?
很不错的文,还好看。
·······························

说行天下
朋友推荐的小说网站大全
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哦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你去看郭妮写的小说。。。。还有小妮子。。。。明晓溪。。。。他们写的小说都很不错。。。特别是明晓溪所写的。。《旋风少女》特别好看。。很有韵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海豚爱上猫
1043990823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哈啊哈 流星花园
redketter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