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有什么传统文化???我很需要!!请帮帮我!!!

发布于2010-08-25 17:04 最佳答案
西亚(艺术与文化)

西亚拥丰富姿文化遗产传统艺术文化都各族群努力保存传统舞蹈音乐表演艺术特殊位;每民族各节庆典特别文化表演呈献给观众欣赏

西亚(传统舞蹈)

JOGET

广流传传统舞蹈庆典社交场合种舞蹈论舞步或音乐都恰恰舞极相似其节奏较缓慢作较优雅基本种舞蹈富娱乐性种快乐简易适合许起跳舞蹈宾或游客受邀加入舞蹈员起跳

TARIAN LILIN

种优雅舞蹈;舞蹈故事说位少遗失订婚戒指借着碟烛光通霄找寻枚戒指破晓

BHARATHA NATYAM

古典印度舞蹈传统庙宇举行类舞蹈印度神敬奉与朝拜种即 BHARATHA NATYAM种舞蹈公元三世纪发源于南印度必须用舞台结合NRITTA(纯舞蹈)NRITYA(表达式舞蹈)元素

BHANGRA

BHANGRA舞锡克典型舞蹈欢庆丰收种舞蹈结合舞者灵巧及许舞蹈特技种舞跳起力十足姿音乐伴奏混合民谣及由铃鼓击锤等音器所奏音乐

SUMAZAU

沙巴卡达山杜顺民族舞蹈舞蹈进行排排舞者面伸展着双臂随着六鼓声节奏模仿鸟飞翔

DATUN JULUD

砂劳越流行种舞蹈象征着受祝福快乐舞踏砂劳越肯尼亚部族流传 SAPE(种乐器)奏舞蹈节奏伴随着歌唱拍手声

西亚(传统游戏与娱乐消遣)

CONGKAK

种室内游戏深受性所喜游戏木块进行两排凹陷每排各位于末端叫着游戏赛看谁先七颗弹珠洞给填满胜利赖于计算本领

西亚陀螺

种流行于乡间游戏尤其东海岸丁加奴吉兰丹两州丰收月份举行严肃竞赛所用陀螺重达五公斤游戏进行蛇螺特别旋转旋转陀螺移根木棒再移至根竹竿金属容器谁能让陀螺转胜利者

西亚风筝

东海岸空飘扬风筝拥各种精细复杂形状月亮风筝其新月形吉兰丹每都举办项重要风筝竞赛吸引自各参赛者风筝打斗项广受欢迎参加者努力手风筝绳索给割断弄掉风筝绳索玻璃碎粉末便风筝拥切割能力操纵风筝及风向技巧参赛者取胜关键

西亚马武术

武术民族用自卫种武术种令着迷种舞蹈几百群岛直广流传根据教义参与者能借着马武术提高自灵性力量结婚家庆典或武术竞赛

西亚藤球

藤球西亚受欢迎种运游戏进行面球网两边粒藤球相互踢着用身体各部份包括脚跟脚底脚背臀部肩膀踢球顶球让球掉落

西亚元宵

西亚华元宵节游行表演项闻名特技展现民族英勇于槟城举行项节表演者用额肩膀设平衡根巨

西亚型单面鼓

锣鼓单面鼓吉兰丹节庆尤其风筝节陀螺节期间百公斤锣鼓各种各式击打饶富趣味韵律

西亚击鼓

砂劳越传统音乐呈献现代风格击鼓项音乐性质表演重要节目或庆典击鼓者坐布幕击打风格音调旋律节奏歌唱舞蹈伴奏歌曲由少舞蹈则男性所舞

西亚型鼓组重奏

黄铜制或木制几面鼓所组重奏形沙巴部落音乐传统部族拥乐器组合卡达山杜顺便用六面鼓 BAJAU部族则使用KULINTANGAN组半球形铜鼓配合鼓重奏

西亚SEPAK MANGGIS

种户外游戏由沙巴勇敢 BAJAUIRANUM族男性所玩游戏进行参与者圆圈内面着面企图打击串高高悬挂十公尺高杆花束手巾食物及锦旗

西亚皮影戏

皮影戏吉兰丹州种传统戏剧表演五月尾于吉兰丹 TUMPAT风筝节期间于夜冕举行皮影戏玩偶道具利用水牛皮制做细细竹竿玩偶置放布幕灯光则玩偶布幕所谓皮影戏说故事者面手操玩偶面配合着音乐?述RAMAYANA传说故事戏剧位说故事者即TOK DALANG导演甚至指挥达45玩偶

zju_wanda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马来西亚(传统舞蹈) JOGET 这是广为流传的一个传统舞蹈,一般在庆典上和社交场合里演出。这种舞蹈不论舞步或音乐都和恰恰舞极为相似。虽然它有其节奏较缓慢,动作较优雅的一个,然而基本上这种舞蹈是非常活泼而又富娱乐性的。总而言之,这是一种快乐,简易而适合许多人一起跳的舞蹈,来宾或游客们通常都会受邀加入和舞蹈员一起跳。 TARIAN LILIN 这是一种优雅的少女舞蹈;舞蹈中的故事说的是一位少女遗失订婚戒指,借着碟子里的烛光,通霄地找寻这枚戒指,至到破晓时分。 BHARATHA NATYAM 古典的印度舞蹈传统上都在庙宇里举行,这类舞蹈被认为是对印度神的敬奉与朝拜,其中一种即是 BHARATHA NATYAM。这种舞蹈在公元三世纪时发源于南印度,演出时必须用上六个舞台,结合了NRITTA(纯舞蹈)和NRITYA(表达式舞蹈)的元素。 BHANGRA BHANGRA舞是锡克人的典型舞蹈,是为了欢庆丰收而跳的一种舞蹈,结合了舞者的灵巧以及许多的舞蹈特技。这种舞跳起来活力十足而又多姿多彩,音乐伴奏混合了民谣以及由铃鼓和击锤等音器所奏出来的音乐。 SUMAZAU 沙巴卡达山杜顺的民族舞蹈。舞蹈进行时排排的男女舞者面对地伸展着双臂,随着六个鼓声的节奏,... 展开
五行神话 | 发布于2010-08-25 17:07
评论
你可以上Interpals那个网站上找个马来人问问啊
85110660 | 发布于2010-08-25 17:17
评论
谢啦,我有用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7 10: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