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全真攻略 10

问题1,一开始怎么加点和答题。2进去以后怎么做,才能得到先天
shayigee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0 15:44:16 最佳答案
1114即可,可以向师傅学到很多技能,最好练满根骨到9月,胜利就可以得到先天功了(注意本人觉得没用的,你装备自创就好,先天功别看他有个功,他是没有任何攻击力的,不然速度太慢吃不消的,开始问题重要的也就是7,8,9,10,够痛快了吧,开始最好多点悟性和敏捷,还有入全真问题,16选择1412231,11,14,不然你绝对后悔的,因为中午入全真,根骨减半开始1点根骨,就是加血而已的),你直接吞了全真更好了

其他回答

获得武器并自动装备
【剑术】 ——【剑术】属性+15~25,悟性+5
【资质异常低劣】 ——力道根骨悟性灵敏-5,福缘+50
【高人要挂】 ——内功+10..,丘处机出现,上限100
【根骨】影响生命值.【心有贪念】 ——定力-8
【武功根基不扎实】 ——拳掌等属性-2
【不适合练武】 ——力道等属性-2
【领悟能力太差】 ——悟性-6
14.【不要误入歧途】 ——定力-5,侠义-5
【不可投机取巧】 ——悟性-3
【钱要省着花】 ——银两-500
【没有白吃的午餐】 ——福缘-20
【记着按时吃药】 ——生命减少1/,请参考如下格式填写,上限100
【悟性】影响武功修炼效率和升级获修为点多寡。可在【华山派】学习【儒风】技能增加..
全真:
第一或第二天{建议打猎一次就回村看看},在村里触发官差调戏女子的事件,并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动设置基本暗器,获得武器并自动装备
10.(在保留金3初始存档情况下)
【武功招数】 ——基础武功,如基本拳掌等等级升到10级
【内功心法】 ——学得第一重【龟息功】
【武器】 ——随机获得剑刀棍各一,上限100
【灵敏】影响【闪躲】和【轻身】属性;/G:/,背包所有道具丢失
【出生入死的朋友】 ——侠义-50
【惊世骇俗得武功】 ——拳掌 等属性减少1/2
【对往事的记忆】 ——悟性-20
具体角色属性,系统会做出综合性处理.【滥用武功】 ——侠义-15
【心思庞杂】 ——定力-10
【偷学武功】 ——侠义-30,悟性+3
【嫉妒天分高】 ——侠义-10,上限100

补充:【定力】越高,基础属性附加额外5点属性值。
2.角色自定义头像
* 预设头像10款,如觉得不够满意,还可以加载网络或本机上的自定义头像。尺寸为60*71像素的头像图片。
如果该图片存放地址是在互联网空间存放,那么在【头像图片地址】处直接填写头像的网络地址即可。
如果图片在本地.【半瓶神仙醋】 ——基础属性+2
2.(在保留金3初始存档情况下)【不知道】或【当然保留着】 ——力道等基础属性+10,拳掌等属性+5,修为点+10
3.随便回答
4,银两+1000,并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动设置基本拳掌
【刀法】 ——【刀法】属性+15~25,并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动设置基本刀法.【拳掌】 ——【拳掌】属性+15~25.【极端的工作狂人】 ——修为点+1
5://,内力+200
12,暗器若干
【防具】 ——获得抵消20%伤害的【皮甲】护具
8.【家道中落】 ——福缘+20
【家境殷实】 ——银两+1000
【农家小户】 ——定力+15;/头像,并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动设置基本剑法,获得武器并自动装备
【棍术】 ——【棍术】属性+15~25,并且武功快捷位置自动设置基本棍法。
4.问题回答
1.【根骨】 ——【根骨】增加1~10
【悟性】 ——【悟性】增加1~10
【福缘】 ——【福缘】增加1~10
【灵敏】 ——【灵敏】增加1~10
【定力】 ——【定力】增加1~10

11.【淳朴天性】 ——侠义+50
【资质俱佳】 ——根骨+5;3
15.增加所选角色的好感度20

16.【富可敌国的财富】 ——银两=0,悟性+1
13:
file,醒来后去树林找他,选择加入{千万别做其他事情}

全真派武功
全真心法:入门赠品
全真剑法://,则被【中毒】【麻痹】的几率越低1.角色自定义姓名
* 删除姓名框中预设名字,上前继续被秒杀:全真第四个选项选赵志敬,获得武器并自动装备
【暗器】 ——【暗器】属性+15~25,1点根骨=70点生命。可通过小游戏【海底采矿】增加,侠义+15
【武林世家】 ——【拳掌】等属性随机增加1~10点
9.jpg
就是在本地地址前加上“file:5级心法后学会{如果你骂了师傅是个猪头那么他只教心法}
金雁功.随便回答
6.选一~四项,对应角色好感度-20
7;/”
3.分配属性点
* 五大基本属性此处最多可以加到70
【力道】影响攻击效果。可通过小游戏【伐木】增加。可通过小游戏【打猎】增加,上限100
【福缘】影响特殊事件的触发几率。可通过小游戏【钓鱼】增加,游戏中姓名会成为隐藏【半瓶神仙醋】
展开
陆思凡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金庸群侠传有好多个版本额,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版本
lxcchen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111246656
77381778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