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武器怎么强化9 10 11 1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445  554  333 443  345  335 懂我说的什么把、、

632147645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改版后亲爱的玩家,您好,只计算强化经验,还请您多多留意,弹弹堂强化已经不计算成功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第七大道GM04 | 发布于2013-10-16
评论
没玩过,不太清楚
mugg911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各位弹弹堂玩家都知道,只要上了6级就会领取强化任务,而武器强化越高威力越大,很多玩家都砸了不少钱在强化武器上。

哥经过练了N多个小号终于发现了弹弹堂强化BUG,经过多次创建小号来实验,终于掌握了秘诀,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正题。

只用任务给的强化石上4.5.6.7的秘诀,成功率95%

首先练到6级领取了任务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首先放3个强化1上1级这个大家都会把,然后用给的2个强化2上2级,用给的2个强化3上3级,这部分看大家的运气,因为本人还真没有这里的秘诀,上了3之后我们就开始直接冲7,大家不用紧张,因为成功率95%,先来+4首先把任务给的强化4放在最上面的格子里,然后把你要强化的武器放上去,这是大家别急着强化,开始用我的秘诀了,你把强化4再拿下来放在最底下的格子里,然后把武器托回右边的框框里,再放上去,这时候你就大胆的点强化把,虽然下面显示成功率是25%,但是根据我多个小号成功的几率,我估计成功率是93%,恭喜大部分的人都成功了嚯。然后我们就开始+5,不过这时候要用到15%的符,不过没事,因为系统送了很多。+5的秘诀,首先把系统送的强化4放在最右边的也就是中间的那里,然后把你的+4武器放上去,接着把+4武器拿下来,放上一把雷霆或烈火放上去一下,再把它拿下来,把+4武器放上去,最后一步,把强化4从最右边那里放在最上面,把15%符放上去。然后大胆的点下强化把,我估计成功率是91%。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屏幕上出现成功2字。先不用高兴,我们接着去+6.首先你把15%符放上去,接着就不用动它了。把系统送的强化4放在最上面,然后把一把普通的轰天放上去再拿下来,再放上去,再拿下来,一共2个来回。最后直接放+5的武器上去,大胆的点下强化把,又是一阵欢快的音乐,这说明你又成功了,据我估计成功率是88%,基本不存在失败。最后一步就是+7了,这就需要一个强化1和强化2和一个15%符。首先把15%符放上去,然后把强化1放在最上面,强化2放最下面,强化4先别动。然后把+6武器放上去,再把强化4放在最上面,这是把替换下来的强化1放中间,然后把武器拿下来,放上一个帽子(任何帽子都行)再把+6武器放上,最后激动人心的一步,点下强化,一阵欢快的音乐再次响起,系统的喇叭也会恭喜你的。你成功+7了,据我估计成功率也在88%左右,不过我也失败过2次。
展开
骑士死了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