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曲歌词

推荐于2016-12-02 00:54:24 最佳答案
...总褆看昦简单

j`~我在想伱那伱呢........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黱事好关心
那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捆著手我现在是奴隶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我应该藏这里夜色不乾净
还给你整夜的回忆占满天的星
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花季凋零
午夜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倾听我黑色的大衣像我的你
衣栉比鳞的鬼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啊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钢琴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懐念苁葥

白度hao123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夜曲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词:方文山曲:周杰伦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黱事好关心 当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 广场上餵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韵 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啊乌云开始遮蔽夜色不乾净 公园里葬礼的回音在漫天飞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静静听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日渐冰冷的回忆 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泪水混浊不清 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风在长满青苔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 展开
娜些星星爬上来 | 发布于2010-08-25 16:02
评论
周杰伦-夜曲(电台版) 专辑:十一月の萧邦 is:pm_canai-119飘渺残爱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黱事好关心 那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捆著手我现在是奴隶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啊 我应该藏这里夜色不乾净 还给你整夜的回忆占满天的星 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花季凋零 午夜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倾听我黑色的大衣像我的你 衣栉比鳞的鬼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啊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钢琴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懐念苁葥...... ......总褆看昦简单 j`~我在想伱那伱呢?`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泪水混浊无情 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我站在满心期待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尽我的自信 要我后悔莫急等待爱情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 展开
yl120403688 | 发布于2010-08-25 15:42
评论
有几句错了。。。
“捆着手我现在是奴隶”应该是“广场上喂食的是秃鹰”
“午夜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应该是“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我应该藏在这里”应该是“乌云开始遮蔽”
“还给你整夜的回忆占满满天的星”应该是“公圆里葬礼的回音在漫天飞行”(因为这首歌挺哀伤的)
“像我的你”应是“想温暖你”
“衣栉比鳞的鬼”应是“日渐冰冷的回忆”
“手在键盘敲钢琴”应是“手在键盘敲很轻”(既然是键盘了肯定是钢琴的呢)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应是“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埋葬的地方就有你不是废话嘛)
Cc魔卡西 | 发布于2012-04-03 19:21
评论
[00:05.02]歌曲:夜曲    [00:07.83]歌手:周杰伦    [00:10.31]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00:25.10]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00:27.37]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00:30.17]失去你爱恨开始分明    [00:32.93]失去你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00:35.81]那鸽子不再象征和平    00:38.23]我终于被提醒 广场上喂食的是秃鹰    [00:41.37]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00:46.66]啊 乌云开始遮蔽 夜色不干净   [00:49.11]公园里的葬礼 在满天飞行   [00:52.19]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环境凋零    [00:55.07]乌鸦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00:57.15]静静听我黑色的大衣想温暖你   [01:00.75]日渐冰冷的回忆 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01:03.50]啊四周弥漫雾气 [01:04.84]我在空旷的墓地    [01:06.46]老去后还爱你 [01:09.14]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01:11.60]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01:14.04]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01:17.33]心碎的很好听   [01:19.70]手在键盘敲很轻    [01:22.28]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01:24.91]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01:28.27]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01:33.05]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2465.htm

besthishes | 发布于2012-03-31 12:47
评论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 失去你爱开始分明 失去你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那鸽子不再象征和平 我终于被提醒捆着手我现在是奴隶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 我应该藏这里夜色不干净 还给你整夜的回忆占满天的星 送你的白色玫瑰在纯黑的花季凋零 午夜在树枝上诡异的很安静 倾听我黑色的大衣像我的你 衣栉比鳞的鬼走过的走过的生命 啊四周弥漫雾气 啊我在空旷的墓地 老去后还爱你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钢琴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弹琴 对你心跳的感应 还是如此温热亲近 怀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丝毫同情 失去你泪水混浊无情 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我站在满心期待的屋顶 嘲笑我的伤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尽我的自信 要我后悔莫急等待爱情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钢琴 我给的思念太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就有你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 展开
莫莫的66 | 发布于2010-08-25 15:4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