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成语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09:51:16 最佳答案
自圆其说、可圈可点、多此一举、左右开弓
天方夜谭、举一反三、马失前蹄异曲同工、一五一十、心口不一
心直口快、府首称臣、石破天惊
能伸能屈、三从四德、风花雪月、无与伦比、啼笑皆非、风月无边、白纸黑字、里应外合、三姑六婆
五音不全、非同小可、一塌糊途、扬眉吐气、比翼双飞
正中下怀、四大皆空、德高望重
四脚朝天、三言两语、入木三分

其他回答

风花雪月、四大皆空、德高望重
四脚朝天、三言两语、自圆其说、可圈可点、一塌糊途、多此一举、马失前蹄、点到为止异曲同工、三姑六婆(啼笑皆非、一五一十、心口不一(心口不一应该是口是心非)
心直口快、无与伦比、白纸黑字、府首称臣、啼笑皆非、里应外合、入木三分、扬眉吐气,我觉得应该是想入非非吧)
五音不全、非同小可、左右开弓 (一塌糊途错了、石破天惊
能伸能屈、三从四德、比翼双飞
正中下怀、举一反三,应该是一塌糊涂)
天方夜谭、风月无边
51443140 | 发布于2013-09-06
评论
4行4列应是四万臣服,而不是俯首称臣!
sunik01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第五个是 口是心非
紫星0911 | 发布于2012-09-19
评论
一五一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hgggggggggg
俞启澄 | 发布于2012-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