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播放器和qvod哪个占内存多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肯定用 快播好些撒 有保障多了。。。。

用的人多了 用快播看电影也不卡 呵呵

第一伦理kbsou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西瓜不长,但是比较感觉QVOD的多些,我一部片子可以看一晚上,也就是四十分钟的片子
婧夜江澄思峰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我认为两者都不怎么样,西瓜有时候会缓冲有点慢,而快播会卡,
又有点慢,用来用去还是pps比较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01
评论
QVOD的好用。
sj_pcb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其实也没什么区别,但是我感觉好像西瓜上面的资源更多。
babyxuanzi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都差不多啊。西瓜上的片子更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