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电话号码前面加什么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6:29:43 最佳答案
加拿大境内拨打电话:您需要拨打10位号码: 前3位是区号, 后7位是电话号码。拨打国际长途电话。需要先拨 011,后拨打国家区号。
拨打加拿大的电话:加拿大的国家代码是001。在10电话号码前+001即可。

其他回答

后7位是电话号码。
拨打加拿大的电话:加拿大的国家代码是001。拨打国际长途电话。需要先拨 011,后拨打国家区号加拿大境内拨打电话:您需要拨打10位号码: 前3位是区号
guoxinhao1994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001
chopaka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从国内拨打00+1 然后是加拿大当地号码
笨老师杜勋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