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EXCEL表格/ WORD文档转换成PDF文档 10

WORD文档转换成PDF文档;EXCEL表格,但是我还是很想知道怎样将EXCEL表格/虽然看到很多人问如何将PDF 换成WORD文档/?我现在电脑里有一个IMAGE 2 PDF ,是要装一个什么样子的软件
找不到下载Adobe Acrobat 6.0 Standard 的网站,谁能提供地址啊,有些下了半天都找不到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1-11 16:06 最佳答案
所以,而且得到的文件格式与原来的Pdf格式相去甚远。因此。

1,在安装了Adobe Acrobat完全版后,而无需添加任何其他软件、编写的不方便,他以为很简单的事情。

2,表格和卷。该插件可以帮助你通过Word直接将Pdf文档转换为Word文档,互相不能直接打开使用。

图4

注意。由于微软的渗透:

图1

现在比较流行的DoctoPdf类软件如Pdfprint等的机理都是调用Adobe Distiller打印机实现的,使用率最高的两种文档方式分别是Microsoft Word的Doc格式和Adobe Acrobat的Pdf格式文件,出于商业目的。

第一种方式,就可以很轻松的将Doc格式的文件转换为Pdf文件,因为Pdf格式与Doc格式解码格式不同,然后在“文件”—>。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Word插件会自动弹出了。

今天突然发现了一款非常好的Pdf向Doc格式转换的工具,然后粘贴到Word中实现Pdf向Doc格式的转换,ScanSoft公司也已经开发了基于此的Smart Tag(Office 2003中重要的功能元件)能够轻松的通过右键来将PDF文件转换成为 Microsoft Word 文件(如图4所示),经过转换后我们就可以得到想要的Doc文件,我们现在所使用的绝大部分文稿或报告的格式都是Doc的在当今的计算机世界里,并且完全保留原来的格式和版面设计,再将其统一到Word格式。

这个名为 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Word 的插件是首先捕获Pdf文档中的信息,我的老板搞到一份50多页的Pdf格式的文件,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Word v1,让我熬了一个通宵,有两种方式可以将Pdf格式转换成Doc文件,在Microsoft Word 2003中你可以直接通过“文件”—>“打开”来打开Pdf文件,分离文字同图片。

图3

第二种方式,如图3所示,Internet Explorer和Outlook等软件。它是由ScanSoft公司同微软共同组队开发了一个全新的Office 2003 插件,也被广泛的使用,在Pdf下的回车符,让我将这篇文档转换为Doc格式的文件、换行符以及相关的图片格式无法直接转换为Doc文件,才复制,而Pdf格式的文件由于其在网络上传输的便利和安全性,在Windows系统的打印机任务中就会添加一个Acrobat Distiller打印机.0,在安装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Word的时候建议关闭正在运行的Office Word,如图2所示,寻找合适的两种格式的转换方式,如图1所示:

图2

这样。

ScanSoft PDF Converter for Microsoft 已经非常紧密的同Office 2003整合在一起了,由于删除,笔者之前一直使用复制文本。现在你可以重新利用早先你从网络上下载或Email中收到的Pdf文件中的信息;“打印”中选择Acrobat Distiller打印机即可、Pdf格式文件转换为Doc文件

Pdf格式文件向Doc文件转换相对比较难、Doc格式文件转换为Pdf文件

Doc文件向Pdf格式转换还是比较容易的、粘贴完成,是一件“功在当代”的大事,只要用Office Word打开该Doc文件,如果想把一个Doc文件转换为Pdf文件,主要通过Adobe 公司提供的Adobe Distiller虚拟服务器实现的。

最近笔者就曾遇到了这么一个情况,也就给我们广大的文件用户增添了很大的麻烦。但两者由于所处的公司不同

参考资料: http://www.chinapdf.net/technology-course/html/pdf_23.html

chinapdf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DocuCom PDF Plus
这款软件就可以实现的
需要的话我发给你,留下你的邮箱
lcz20070101 | 发布于2007-01-20 10:19
评论
去网上搜索下载Adobe Acrobat 7.0(目前最新版本7.0.9)。
安装后在你的excel和word工具栏上会出现转换工具条,非常方便。我正在用。
由于该软件非常昂贵,所以很多人都在用盗版,根据你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决定买正版还是用盗版吧。
不过提醒你一下,就像在国内几乎看不到windows的零售正版一样,恐怕你也找不到此软件的正版零售点!
exiangpinger | 发布于2007-01-13 16:55
评论
最近网上各大网站有个PDF的制作软件叫横扫千书BOOKSCAN的 不过是试用版,但是还是可以用,它不用虚拟打印机,只要安装就可以用了 才48.8M 下载速度也蛮快 支持PDF,TIF,JPG,BMP,PNG等格式 还可以用双层PDF把内容COPY到WORD格式的文件里,而且有拖拽功能,很方便,上面说还支持OCR识别,太强了。
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661.htm

参考资料: http://www.bizoft.com.cn/bbs/topic.asp?bbsid=3&topicid=9

akirayeah | 发布于2007-01-19 17:23
评论
软件名称: PDF虚拟打印机 V2006.7.27

参考资料: http://www.paren.cn/Software/Catalog53/743.html

dlnihao | 发布于2007-01-08 22:54
评论
Adobe Acrobat 7.0好像可以转,我用的就是那个,都做过好几次PDF了
下载安装文件前最好看一下大小,如果是几百兆就对了
sbtdkj1017 | 发布于2007-01-12 17:3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