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测试用户并发登录 10

我还需要知道用户登陆后信息有没有串联(用户信息是否为登录用户的,而不是显示成其他用户的),这个loadrunner有返回值或其他什么的来知道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31 最佳答案

一种是先录制程序,在回放一次,使用LR里面的自动检查关联的工具检查下是否有关联。
第二种是手工关联,这需要在脚本里面使用函数web_reg_save_param手工编写并发登录需要你准备足够的不同的用户名。
若有其他问题建议你去qtpfuns论坛,例如回话的ID。
手工的方法需要你分析脚本中哪些地方需要进行关联,还有一些不同会话对应不同的ID,也需要进行关联,加入里面QQ群,里面有人会回答你的, 你问题中描述的有没有串联是只关联吧。 关联有2方法解决

其他回答

可以使用 web_reg_find函数 用来校验页面返回的数值
roberts008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