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烧烤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6 最佳答案
普通加热模式就可以
放到玻璃容器里面
放到瓷器里面

rMecrcury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将火开至中大火、放入浆油、八角1朵(回香0),糖、味精。
2,(水温最好是热的)等水收干了,烤夫也就烧好了。
(建议:烤夫里面放一些黑木尔,所以要比平时烧菜要多加一倍的油、待油温到50度左右就可以将烤夫放入锅内,尽量把里面的泡沫压出来、将锅里加油,让后压掉烤夫里面的水份,30秒后翻炒几下,让烤夫都能吃到油1、先将买回来的烤夫撕开成小块状放在开水里煮沸,让后倒出来用水洗,用手压,根据你的烤夫量来加油,因为烤夫比较吃油,翻炒,少量放一些水。
3。
3
不穿小鞋不穿鞋 | 发布于2010-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