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黄胜简介、 拜托了,快一点,好的话有积分

还有潍坊广文中学的其他知名校友滴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5 最佳答案
大学文化。1972年11月参加工作。曾任总参第十三测绘大队战士、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德州市委挂职副书记,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1997年7月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山东威海人、副处级秘书山东省副省长 黄胜

男、山东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第一政委。

2007年3月任山东省副省长,德州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解放军测绘学校学员,汉族,1954年9月生,2001年7月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毕业,197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7月曲阜师范学院历史系本科毕业,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室副主任(正处级)、综合一室主任、正处级秘书,曲阜师范学院团委干事、副书记,山东省委办公厅秘书处秘书,济南军区测绘大 队测绘员,潍坊二中团委干部、省政府党组成员

其他回答

文化、卫生;1984.05-1987.07 省委办公厅秘书处秘书、副处级秘书;1987、德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09 潍坊二中团委干部.05 曲阜师范学院团委干事、省妇联、办公厅党组成员(其间:1994黄胜.02 济南军区测绘大队测绘员;1979.10-1979.06-1993,省十届人大代表、市长(其间.09-1997;1996.03-2001.01 德州市委副书记.02-1979.07-1988、省文化厅、省卫生厅.02-1995,男、副书记.07-1984;1989.04-1991.06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室主任;1991.04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室副主任(正处级)。分管省教育厅、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宗教事务局)、代市长(其间:1994、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1-1975;1979.09-1983.07 曲阜师范学院历史系学生.10 解放军测绘学校学员;1976.08德州地(市)委挂职副书记).08 总参第十三测绘大队战士;1975、院学生会主席;1983,1954-9-11生,1972-11-1参加工作,党员.06 省委办公厅处级秘书;1988、新闻出版、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的工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1998.09-2001.07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法学专业学习);2001,市十四届人大代表。2007年3月,任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山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2008年1月26日选举为山东省副省长。 负责教育、民族宗教,汉族,山东威海人,大学学历、人口和计划生育.01德州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07中国科技大学业余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1993.06-1995.08 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陆军预备役保障旅第一政委。十届全国人大代表,1975-5-1入党。1972:1998.09-1999.07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脱产学习、省地震局、省档案馆(省档案局).08-1976;1995.08-1996.03 德州市委副书记.06-1989。联系共青团山东省委.06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广播电视、体育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06031.htm?fr=ala0_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