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柯南里比较好看恐怖的几集吧,比如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暗夜公爵杀人事件、 幽灵屋的真相 5

这几集虽然不是很恐怖,但也算在柯南里恐怖了,不知道大家还觉得哪几集比较恐怖的
贝克街的亡灵个人觉得不是很恐怖啦,但很经典
发布于2010-08-25 12:43 最佳答案
。恐怖的: 
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
0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上集)
0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下集)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
136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上集)
137 蓝色古堡搜索事件(下集)
166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事件编)
167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疑惑编)
168 鸟取蜘蛛屋的怪物(解决编)
174 二十年的杀意 圣佛尼号连续杀人事件
184 诅咒面具的冷笑
222 人鱼失踪记(事件篇)
223 人鱼失踪记(推理篇)
224 人鱼失踪记(解决篇)
415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事件篇)
416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推理篇)
417 佛灭前出现的恶灵(解决篇)

强力推荐那个诅咒面具的冷笑
那个面具我觉得真的蛮恐怖的

_茨婆

采纳率:3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本人觉得比较恐怖的
0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前篇)
0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后篇)
136 青色古堡搜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堡搜索事件(后篇)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特别是这集)
222 人鱼又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人鱼又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人鱼又再度哭泣(解决篇)
166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事件篇)
167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疑惑篇)
168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解决篇)
112 帝丹小学七大离奇事件
361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前篇)
362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后篇)
Esc_银少 | 发布于2010-08-25 10:50
评论
34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 50图书馆杀人事件 136青色古堡探索事件(里面的凶手是一个整过容的老太婆,有点恐怖) 以上是个人觉得最恐怖的几集,以下是大家觉得比较恐怖的集数,请你自己斟酌: 015 消失的尸体杀人事件 29 电梯杀人事件 (尸体在电梯上,样子很恐怖) 0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前篇) 0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后篇)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 52 雾天狗传说杀人事件(上)(下) 057 福尔摩斯˙诡异的杀人事件(上集) 058 福尔摩斯˙诡异的杀人事件(下集) 061 幽灵船杀人事件(前篇) 062 幽灵船杀人事件(后篇) 112 帝丹小学七大离奇事件 136 青色古堡搜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堡搜索事件(后篇) 166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事件篇)☆ 167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疑惑篇)☆ 168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解决篇)☆ 180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上集) 181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下集) 184 诅咒面具的冷笑☆ 1小时特别篇 274 幽灵屋的真相(上集) 275 幽灵屋的真相(下集) 345 直面黑色组织的对决!满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 2小时特别篇 481 山妖婆婆的利刃(前篇) 482 山妖婆婆的利刃(后篇) 488 电视台的恶... 展开
12050197912 | 发布于2010-08-25 14:49
评论
011 钢琴奏鸣曲《月光》杀人事件 020 鬼屋杀人事件 034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前篇) 035 山庄绷带怪人杀人事件(后篇)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 052 雾天狗传说杀人事件 068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事件篇) 069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疑惑篇) 070 黑夜的怪男爵杀人事件(解决篇) 104 窃盗集团别墅事件(前篇) 105 窃盗集团别墅事件(后篇)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后篇) 166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事件篇)☆ 167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疑惑篇)☆ 168 鸟取县蜘蛛公馆的怪事(解决篇)☆ 180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前篇) 181 红色的杀机夜想曲(后篇) 184 诅咒的假面的冷笑☆ 194 别有玄机的八音盒(前篇) 195 别有玄机的八音盒(后篇) 222 人鱼失踪记(事件篇)☆ 223 人鱼失踪记(推理篇)☆ 224 人鱼失踪记(解决篇)☆ 261 降雪之夜的恐怖传说(前篇) 262 降雪之夜的恐怖传说(后篇) 274 幽灵屋的真相(前篇) 275 幽灵屋的真相(后篇) 345 与黑衣组织直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双重谜案 348 爱、幽灵和地球遗产(前篇) 349 爱、幽灵和地球遗产(后篇) 361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前篇) 362 帝丹高中的学校怪谈(后篇) 37... 展开
夏洛克·紫菱 | 发布于2010-08-25 15:06
评论
050 图书馆杀人事件
柯南是给小朋友看的~所以情节上都比较欢快,恐怖的很少~~如果LZ上看恐怖的侦探片~~不如看金田一,金田一我小学的时候都不敢看,到了初中才渐渐接受
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25&word=%BD%F0%CC%EF%D2%BB%C9%D9%C4%EA%CA%C2%BC%FE%B2%BE
549102164 | 发布于2010-08-25 10:07
评论
鸟取县蜘蛛公馆事件,红与黑的碰撞系列,最近的风林火山系列,等等
米花公主Yukiko | 发布于2010-08-25 10:3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