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lockcn是免费的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anda201510
2015-12-02
anda201510
采纳数:212 获赞数:1248 LV8
擅长:互联网 资源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优酷,爱奇艺,土豆等视频是永久免费的,看NBA直播直播好像是要走vip线路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好一朵牡丹花7
2015-12-02
好一朵牡丹花7
采纳数:76 获赞数:264 LV5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免费的和收费的。。看个人喜好选择了。。看一般的国内视频好像是免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mile叱咤风云2
推荐于2017-05-09
smile叱咤风云2
采纳数:176 获赞数:1349 LV7
擅长: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nblockcn现在版本升级了,有两种专区:普通专区和会员专区。
普通专区是永久免费的,会员专区需要是unblockcn的VIP会员才可以观看,里面主要是直播视频。
另外会员代充享受折扣价,可以使用下载工具如迅雷、快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03
展开全部

UNBLOCKCN官网:http://www.unblockcn.cc

UNBLOCKCN软件Windows版使用指南

UNBLOCKCN软件Android版使用指南

UNBLOCKCN是由合肥市蜀山区大香蕉网络应用工作室开发帮助国内用户和海外华人解锁网站、视频、音乐、应用的一款网络辅助APP,一个账号,多端使用,帮助用户突破网络延时,无忧访问各种互联网资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06
展开全部
即将上架的正版的UNBLOCKCN有免费试用期限,包括windows版本、mac版本、ios版本和android版本都有这个功能。有一些分享活动参与之后还会赠送vip。
试用结束之后需要进行充值缴费才能享受长久服务。
不过这里提醒一下一定要去正确的官网下载正版应用。现在第三方平台的盗版软件特别多,冒着免费的名义种植木马病毒。真正的官网是www.unblockcn.com,记住是.com结尾,其他仿冒网站都不是.com结尾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