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妈妈该如何去爱你,教育你? 5

也许是我当初没有上成学的的问题,所以现在对孩子上学的问题特别重视,眼看明年孩子就要上小学一年级了,我不知道是把孩子放到离我家远点的条件好一点的私立去上学,还是就近让他上学。并且现在我在学着社区医学这个专业,打算明年去外地发展。 孩子去私立... 展开
发布于2010-08-24 22:20 最佳答案
8岁懂点事以后在放出去吧.私立学校那么多孩子老师怎么可能让每一个都照顾好.即使自己再忙.17.如果没有家长的配合的话小孩子很容易出问题.即使到老都不可能有改善,孩子还是愿意在父母身边的,小学时期的孩子们学习不止是需要学校教育..如果这么小就有了些心里阴影的话。私立学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只是上小学我感觉还是放在身边比较好

任葳

采纳率:8%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哎 不知道该说点是么了 但我失败的时候,与其说是我不得以的时候 我多么奢望能得到西式教育 讲个故事 美国 一个小男孩不知道墙里面有什么 他问爸爸 爸爸 墙里面是什么做的啊 爸爸开始没有回答他 只是给他了一个锤子 孩子 你砸开就知道了 男孩砸墙之后 哦 原来墙里面是砖啊 我知道 咱们不能和外国比 但可以学习他们的理念 我多么盼望在我失意时 能有一双大手 说 孩子 别灰心 你还年轻 我们支持你 我多么盼望在我失意时 能有一句鼓励 说 孩子 别难过 你很棒 我们鼓励你 如果是我 我会哭 我会开心的感激的高兴地充满爱的哭 这样的教育不仅可以增强感情 最为重要的是它可以使你更快的感觉到那份爱 最开 最有力 最直接 咱们中国吧 总是用所谓的反问方法 说你这个那个的 这个不行 那个垃圾的 试问 孩子要用正确的方法爱出来的 不是反问给逼出来的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我觉得太多太多的青少年在接受这个问题 或者说是所有家长的孩子 总结一下 出发点都是为孩子着想 结果 毫无疑问 前者大于后者N倍 孩子们需要爱 大人们改变一点 孩子们可能改变一生啊 ... 展开
nisicai | 发布于2010-08-24 23:18
评论
我来说说我的意见:1.我认为新入学的孩子,还是别去私立学校,毕竟孩子的自立能力有限。孩子小的时候生活的环境就是家庭、学校、玩的地方。孩子应该在家长的呵护下学会自立。比如每天作业后把自己的文具收拾好,把明天要用的铅笔削好,这样孩子就不会在作业前做削铅笔等耽误做作业的事情。
你的情况每个家庭都有,顾孩子有时耽误了自己。尽量做到两全的办法。我家孩子今年也就上小学了,我是借债花了许多钱给孩子念上市里教育质量最好的学校。还有选择牺牲了爱人的工作去带孩子读小学。虽然感觉自己很累,但是想想孩子能在好的环境学习也就认了。
wabuzj | 发布于2010-08-25 12:11
评论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劝你还是把孩子留在身边好。不要在抱着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老经念了。要为孩子的长远发展考虑,就不要给他太大压力,先让他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因而,不要追求什么比较严格的私立学校。
抽愁妈妈 | 发布于2010-08-25 19: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