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把我的 行李丢失了,能找回吗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51:34 最佳答案
看能不能当场解决。
如果不行.cathaypacific://www。国泰应该会在短时间给你回复的。
你还可以参考【延误/损毁行李】里面的说明,你可以上国泰的官网。(http,submit就好了.com/cpa/sc_CN/homepage
然后在左边选项里点击【整装待发】》【行李服务】》【行李追踪】。
会弹出一个新窗口,输入你机票序号和姓名建议你先在国泰驻机场的服务处反应你的行李遗失问题

其他回答

你的行李托运单在你的机票上,这个就是凭证,你可以依据托运单向航空公司要求查询,如果最后没有结果的话,还可以申请赔偿。
y2kyyh | 发布于2010-08-24
评论
能,你去找国泰要,必须有相关证件
丿寶貝丨增直 | 发布于2010-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