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服装布料 5

这套衣服应该用什么布料?是应该做单单一件还是两件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4 最佳答案
我之前出过一套瑟瑟,又是长安幻夜还是安碧城,布料也挺厚的
华服嘛,而去花纹什么的LZ是想手绘,质量很好效果也非常棒,做出来很视觉,用的是锦缎和雪纺,推荐一下锦缎?
手绘花纹的话亚麻就不太好了..安子的衣服一直都是挺华丽的,这套做的单薄了肯定出不来效果

Kimi鱼染

采纳率:66%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如果要尽量接近图里的效果我建议你用亚麻布,,这样做出来比较厚实,从图里看像是两件套,如果你觉得做两件套太麻烦可以做成里料的形式。另外作为省钱的打算里料可以用化纤布,这样外观效果比较好也比较省钱了
守护BBの66 | 发布于2010-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