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侠一枝梅的歌曲

娱乐乐翻天,20100823的那一期探班怪侠,里面有个背景音乐,请问是什么歌名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4 最佳答案
笑傲江湖路

liantai_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兵马乱
戳锅漏公主 | 发布于2010-09-02
评论
我也在找啊
as56622152007 | 发布于2010-08-26
评论
是笑傲江湖路

曲:小旭游戏音乐
词:小旭游戏音乐
唱:枫影儿

[00:32.30]风狂剑寒 世事付笑谈
[00:38.36]相依相伴 生死与共患难
[00:45.05]年少莫管有几分轻狂
[00:51.61]对酒当歌望江湖茫茫
[00:58.12]
[00:58.99]沧海变日月转 依然是英雄胆量
[01:05.55]黑与白的界限到底会有多长

[01:13.36]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01:19.49]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01:26.80]仰天笑肝胆侠义
[01:30.49]风满襟去留随心
[01:34.37]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02:09.18]快意恩仇 纷乱几时休
[02:15.11]万世千秋 浮名总参不透
[02:21.62]是缘是劫把沧桑看遍
[02:28.49]风花雪月都留在心间

[02:35.74]沧海变日月转 依然是英雄胆量
黑与白的界限到底会有多长

[02:50.05]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02:56.30]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03:03.49]仰天笑肝胆侠义
[03:07.24]风满襟去留随心
[03:10.68]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03:29.39]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
[03:36.19]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
[03:43.50]仰天笑肝胆侠义
[03:47.07]风满襟去留随心
[03:51.00]天地换任我痴狂意

楼主你听到的是高潮部分的“江山如旧名,利事匆匆去。美人如玉伴,身边情相许”你可以仔细去听听
展开
xufeiluan1 | 发布于2010-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