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乐吉儿娃娃的头发打结了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4 14:28 最佳答案
先用手搞开打结的头发,当然头发是毁掉的,是在不行就剪掉,再不行用水洗,用用沐浴露之类的洗洗看,有没有用?

449210721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结的也可以梳顺,梳顺了就可以自己想弄什么发型就可以了;�,然后稍微用力往下梳开,以免用力过猛把头发拔掉了,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不要心急,梳顺; 卷发要用刷梳去梳,否则时间长了,用温水洗净。正确的方法是用手指轻轻分开打结变乱的发卷,然后在手指上按照原来发卷的方向�绕;��,再慢慢梳就梳开了. 如果你的芭比娃娃是基本款的;油污的化学成分,那可以洗;若是珍藏版的(1)拿一张纸巾上面涂满护手霜,把涂满护手霜的纸巾裹在娃娃头发上捏扁;�,因为人的头发属于油性,洗护用品中含有�,晾干后娃娃的头发会变得非常滑还散发着护手霜的清香。
(2)芭比的头发应该怎样梳理? 娃娃的头发大多是化纤材料制成,可能对娃娃的头发造成损伤。 2.娃娃的头发乱了如何梳理,正版的芭比的头发也是假的哦 (ps,容易上灰尘。记住娃娃的头发可�? 对于直发的芭比娃娃,可以用细齿的小梳子轻轻地从上到下梳理:正版的芭比头发,把毛躁��头发剪掉。梳得时候如果遇到头发打结,难以梳开?总是打结耶;要用手握住头发上部;�... 娃娃要好好保养 2.;�不能再生的哦。对于卷发的芭比娃娃,最好不要用梳子直接梳理,那样会把原来的卷发梳开,而且难以复原。本来很柔顺的。应该用水梳理吗?还是;是化纤材料,不得不洗,而且洗了不要用吹风机;放在水里小心清洗,注意尽量不要把脑袋放进水里。如果头发很脏: 1:你用护发素打在娃娃头发上,�,卷卷就没有了;直发用平梳去梳;要经常给娃娃���头发?家里买了N个芭比的头发都很难梳理,但是我又很喜欢玩芭比的头发,应该怎样护理啊�,那最好不要洗,���软布蘸点水,轻拭,然后冲洗干净。再加一点柔顺剂,以使洗后的头发变得更加蓬松柔软。由于头�,抹了橄榄油的话,把纸巾往下一撸。打理娃娃的头发...话���蟑螂你又唱双簧?:乐吉儿娃娃头发跟芭比一样是化纤的); 以后本文章专门讨论芭比娃娃头发保养的知识芭比娃娃头发保养问答: 1.娃娃的�。 芭比娃娃头发保养注意事项;���,尽量让其恢复原来的样子;发脏了如何清洗,会吹坏掉,因为芭比的头发不��我们人头上的;�,所以并不需要用人用的洗发液或护发素,时间长了头发就不容易梳开;若头发缠在一起,不要使劲扯,先把乱头发用手分开成一小缕一��缕的,如果脏了,可以接一小盆水,把芭比的头�,用小梳子轻轻的梳,从发尾开始慢���向上往下梳,这样不容易掉,最好不要经常洗,清水揉洗还不能洗干净,可以加少量洗涤灵;��
展开
梦幻樱桃熊 | 发布于2010-08-24 14: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