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想从自己的电脑里向ipad传文件,比如音乐,视频的(没有越狱的ipad)如何传?请具体描述,谢谢!

推荐于2016-10-13 11:38:34 最佳答案

从自己的电脑里向ipad传文件,比如音乐,视频的可以通过2种方法:1:通过iTunes传;2:通过第三方平台软件传(例如iTools、同步助手等软件)

一:首先介绍iTools传文件的详细步骤吧,因为简单、方便,最重要是手机之前的资料不会抹掉,连接数据线,打开iTools(必须事先下载iTunes连接过手机),导入音乐步骤:点击上栏的音乐,再选择左边iPhone的音乐,然后点击导入(拖入你想要到入的音乐到窗口),就可以了;同理,导入视频步骤跟音乐一样的,只要找到视频选项就可以了,还有一个方式就是导入之前下载的第三方播放软件(支持格式多点),是要选择应用,找到那软件名字,点击文件共享,然后把要导入的视频拉进去就可以了;


二:iTunes传文件的详细步骤:1:打开iTunes,音乐的话在itunes的音乐上勾选同步音乐(注意会把之前的手机的音乐抹掉,与资料库的音乐同步的)资料库从硬盘往itunes里面拖就行;

视频的话,一般都导入第三方播放器,然后在itunes的应用程序那边,滚动条往下滚,有个文件共享的,找到该播放器右边点添加就行了。

广州银雪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数码之巅 擅长: 广东

其他回答

用itunes不就同步进去了么。。。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pkbins | 发布于2010-08-24 11:29
评论
超级好用、图片。装音乐、PDF文件,比苹果自己的iTunes好用多了下载一个名叫iTools的软件,也是有次提问在网上搜到的,完全没问题
我的new pad没有越狱、视频
792143045 | 发布于2012-11-24 12: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