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少云简介 150字左右 完整一些 谢谢了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24 11:02 最佳答案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简介邱少云)

邱少云四川省铜梁县人,在朝鲜平康以南铁原东北的“391”高地的战斗中光荣牺牲,并与1953年6月1日授予“一级英雄”称号。同年11月6日。1953年6月,1931年生。1949年12月25日(18岁)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2年10月12日(21岁),1951年3月25日(20岁)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中国共产党志愿军某部委员会追认他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决定追记一等功

参考资料: http://www.teacherclub.com.cn/tresearch/a/2015854689cid00001

其他回答


1948年,响应毛主席“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号召,在老板的出卖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英雄。飞迸的燃烧液燃遍他全身。为了不暴露潜伏目标。
1949年4月。九岁丧父。他出生于重庆市铜梁县少云镇玉屏村邱家沟的一个贫苦农民的家庭里,参加了抗美援朝保卫战,敌机向他所在的潜伏区进行低空扫射,并担任了发起冲击后扫除障碍的爆破任务。12日上午,双手深深地插进泥土里,并投掷燃烧弹,为打击盘踞在上甘岭的美国和韩国军队。
1951年3月。
1952年10月、十一岁丧母、被强迫捆邦拉去当了壮丁、十三岁就开始了长工的生涯,中国人民志愿军第15军29师87团9连战士邱少云被选派参加潜伏部队邱少云(1926~1952),邱少云作为解放兵毅然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身体紧紧地贴着地面,他任凭烈火烧焦身体一动不动,革命烈士,直至壮烈牺牲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卧松云1 | 发布于2010-08-24 10:20
评论
但邱少云为了不暴露目标,影响整体战斗部署,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英雄,不幸被敌人燃烧弹击中。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在一次执行潜伏任务时,始终趴在火中邱少云(1926~1952),全身被火焰燃烧,直至光荣牺牲,纹丝不动,革命烈士,用自己的生命换取了整场战斗的胜利
菊和 | 发布于2010-08-24 10: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