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对应集数名称

!+上最新的!全部
推荐于2016-05-23 21:35:27 最佳答案
  死神代理篇(1-20,漫画剧情篇)

  001「成为死神的这天」
  002「死神的工作」
  003「哥哥的回忆 妹妹的思念」
  004「被诅咒的鹦鹉」
  005「狂殴看不到的敌人!」
  006「死斗!一护VS 改造魂魄」
  007「变为布娃娃的魂!」
  008「6月17日 雨的记忆」
  009「打不倒的敌人」
  010「特急灵场突击之旅」
  011「传说中的灭却师」
  012「温柔的右手」
  013「花与虚」
  014「背靠背的死斗」
  015「魂之大作战」
  016「阿散井恋次 参上!」
  017「一护,死吧!」
  018「夺回!死神的力量!」
  019「 一护、堕落为虚!」
  020「市丸银的影子」
  尸魂界潜入篇(21-41,漫画剧情篇)

  021「 突入!死神的世界」
  022「憎恨死神的男子」
  023「露琪亚处刑、14日前」
  024「结集!护廷十三队」
  025「巨大炮弹从中央突破?」
  026「结成!最糟糕的二人组」
  027「释放必杀的一击」
  028「被盯上的织姫」
  029「突破!死神包围网」
  030「站立阻挡的恋次」
  031「斩首的觉悟」
  032「星星与野狗」
  033「奇迹!神秘的新英雄」
  034「拂晓的惨剧」
  035「暗杀蓝染 偷偷接近的黑暗」
  036「更木剑八 迫近!」
  037「出拳的理由」
  038「穷途末路!被折断的斩月」
  039「不死之身的男人」
  040「岩鹫眼中的死神」
  041「重逢 一护和露琪亚」
  尸魂界激斗篇(42-63,漫画剧情篇)

  042「飞舞吧!瞬神夜一」
  043「卑劣的死神」
  044「石田 极限的力量」
  045「超越极限吧!」
  046「死神学院实况记录」
  047「复仇者们」
  048「咆哮吧 日番谷」
  049「露琪亚的恶梦」
  050「苏醒的狮子」
  051「处刑的早晨」
  052「恋次 灵魂的誓语!与白哉的死斗」
  053「市丸银的诱惑 崩溃的精神准备」
  054「实现的誓言!露琪亚夺还成功!」
  055「最强的死神!究极的师徒对决!」
  056「超速之战!女武神之对决!」
  057「千本樱 粉碎!冲向天空的斩月!」
  058「战斗力全开!黑色的刀刃、奇迹的力量」
  059「白色的高傲与黑色的思念」
  060「绝望的真实,施下毒手的凶器」
  061「蓝染参上!可怕的野心」
  062「结集!最强的死神军团」
  063「露琪亚的决意,一护的想法」
  魂狩篇(64-91,动画原创篇)

  064「新学期,恋次来到现世!?」
  065「偷偷靠近的恐怖 第2个牺牲者」
  066「突破!潜藏在迷宫中的圈套」
  067「死亡的游戏!消失的伙伴」
  068「恶魔的本体,说出了的秘密」
  069「Baunto!灵魂狩猎者」
  070「露琪亚回归!死神代理复活」
  071「剧烈冲突的时刻!迫近魂的魔手!」
  072「水的攻击!逃出被封闭的医院!」
  73—74「水和烟火的幻影壮观!雨中的大决战!」
  075「十一番队震惊!复活了的死神」
  076「力量的冲击!福利特VS斩月」
  077「无法消逝的怨念!剑八所斩的死神」
  078「护廷十三队惊愕!被历史掩埋的真实」
  079「芳野 拼死的意志」
  080「强敌的急袭!最后防卫线」
  081「日番谷出击!被袭击的街道」
  082「一护VS塔奴库!白色的黑暗出现」
  083「灰色的影子 多尔的秘密」
  084「代行小组分裂?背叛的露琪亚」
  085「泪之死斗!露琪亚vs织姬」
  086「乱菊起舞!斩向看不见的敌人」
  087「白哉被召唤!开始行动的护廷十三队」
  088「副队长全灭!?地下洞窟的陷阱」
  089「再战!?石田VS音无」
  090「阿散井恋次、魂之卍解!」
  091「死神和灭却师 恢复了的力量」
  魂狩-尸魂界强袭篇(92-109,动画原创篇)

  092「再次突入死神世界」
  093「巴温特强袭!激震的护廷十三队」
  094「日番谷的决意!即将到来的激战」
  095「白哉出阵!风裂樱舞」
  096「一护 白哉 狩矢,三方的战斗!」
  097「日番谷出击!斩向森林中的敌人」
  098「激战!更木剑八VS一之濑真树」
  099「死神VS死神!失控的力量」
  100「碎蜂之死?隐秘机动的最后」
  101「茧利卍解!!泽渡,恶魔的激战」
  102「最后的灭却师!爆发的力量」
  103「石田,超越界限的攻击!」
  104「十番队死斗!绽放的冰轮丸」
  105「狩矢!爆发前的倒计时」
  106「生命与复仇!石田,最终的选择」
  107「被斩落的剑!破灭的瞬间」
  108「恸哭的巴温特!最后的激战」
  109「一护和露琪亚,扭转乾坤的思绪」
  破面·初现篇(110-127,漫画剧情篇)

  110「死神代理再开!恐怖的转校生」
  111「惊愕!父亲的真实身份」
  112「战斗开始,假面军势和破面」
  113「世界崩溃序曲,破面袭来!」
  114「重逢,一护与露琪亚」
  115「特命!赶到的死神们」
  116「邪恶的眼神,蓝染再临」
  117「露琪亚开始战斗!冰冻的白刃」
  118「一角卍解!摧毁一切的力量」
  119「更木队秘话!好运的男人们」
  120「日番谷落败!破碎的冰轮丸」
  121「冲突!守护者vs承担者」
  122「假面!觉醒者们的力量」
  123「一护,完全虚化!?」
  124「冲突!黑色卍解与白色卍解」
  125「紧急报告!蓝染的恐怖计划」
  126「雨龙VS龙弦!激斗的灭却师父子」
  127「浦原的决断,织姬的思绪」
  日番谷先遣队奋斗记(128-137,原创)

  128「噩梦般的破面!日番谷队出击」
  129「飘落的黑暗使者!増殖的恶意」
  130「看不见的敌人!日番谷,无情的决断」
  131「乱菊的眼泪、兄妹悲伤的离别」
  132「日番谷和夏梨和足球」
  133「一角、热血剣道物语」
  134「美丽的甜品师_弓亲!」
  135「被算计了的魂!乱菊看见的……」
  136「虚圈内乱!乌尔奇奥拉之死」
  137「恶意的战争,蓝染的圈套」
  虚圈潜入篇(138-146,漫画剧情篇)

  138「虚圈再动,日番谷VS牙密!」
  139「一护VS葛力姆乔,11秒的战斗!」
  140「乌尔奇奥拉的策略 太阳夕下之时」
  141「永别了……一护君」
  142「严令!禁止营救井上织姬」
  143「复活的葛力姆乔」
  144「石田·茶渡,新力量的萌芽」
  145「十刃结集 蓝染的御前会议」
  146「名为妮露!不可思议的破面登场」
  大虚之森篇(147-149,动画原创篇)

  147「大虚之森!寻找消失的露琪亚!」
  148「阿西多 来自过去的死神」
  149「崩溃中的森林 百万的大虚」
  破面·激斗篇(150-167,漫画剧情篇)

  150「约定!一定活着再回到这里」
  151「猛烈的风暴!遭遇破面」
  152「一护反撃!这就是我的卍解」
  153「悪魔的研究!萨尔阿波罗的企图」
  154「露琪亚与海燕,悲伤的再会」
  155「露琪亚反击!释放绝望的鬼道」
  156「石田和沛薛友情合体攻击」
  157「石田的王牌 切魂之物」
  158「巨人的右臂 恶魔的左臂」
  159「茶渡泰虎之死 织姫的眼泪」
  160「遗言 心在此处」
  161「残酷的破面,乌尔奇奥拉的挑衅」
  162「微笑的萨尔阿波罗 恋次包围网完成」
  163「死神与灭却师 疯狂的作战」
  164「石田的作战 攻防的20秒」
  165「杀意沸腾 欢喜的葛力姆乔」
  166「全力对全力 虚化的一护」
  167「决战之时 最后的葛力姆乔」
  新队长天贝繍助篇(168-189,动画原创篇)

  168「新队长登场,名为天贝繍助」
  169「新到来的危险转校生」
  170「月夜的死斗!谜之刺客和斩魂刀」
  171「犬龙 绽放的红之花」
  172「贵船上阵!大作的狂风」
  173「巨恶登场 霞大路家的黑暗」
  174「被囚禁的一护 打破镜之结界」
  175「复仇的刺客 被盯上的一护」
  176「死神激斗特别篇」
  177「逆转的露琪亚!暴走的刀」
  178「显现出的噩梦 镜中的一护」
  179「对立?!天贝VS护廷十三队」
  180「公主的决意,悲哀的新娘」
  181「二番队出击!包围一护」
  182「天贝的实力,斩魂刀解放!」
  183「萌动的黑暗!贵船的原型」
  184「吉良与贵船、三番队的攻防」
  185「冰和火焰!天贝VS日番谷的激斗」
  186「出击命令!缉拿霞大路家」
  187「一护大怒!暗杀者的秘密」
  188「决斗!一护VS天贝」
  189「堕落死神的荣耀」
  虚圈篇2(190-203,漫画剧情篇)

  190「虚圈篇、再开!」
  191「恐惧宴会、萨尔阿波罗剧场」
  192「妮露的秘密、巨乳美女参战?!」
  193「无法抵抗、恐怖的人偶!」
  194「妮莉艾露的过去」
  195「究极合体!沛薛的真正实力」
  196「参战!最强死神军团登场」
  197「白哉卍解,寂静的愤怒」
  198「2个科学家,涅的陷阱」
  199「圣诞,复活的萨尔阿波罗」
  200「最强的身体?斩杀诺伊特拉」
  201「诺伊特拉解放!增殖的手臂」
  202「激烈战斗!谁是最强」
  203「空座町的集结!蓝染对死神」
  蹴鞠比赛篇(204—205,动画原创篇)

  204「犬龙切腹劝说琉璃千代」
  205「空座町的蹴鞠大会」
  番外篇(206—212,漫画剧情篇)

  206「过去篇开始!110年前的真实」
  207「十二番队新队长、浦原喜助」
  208「蓝染与天才少年」
  209「六车九番队,紧急出动」
  210「日世里死了?悲剧的开始」
  211「背叛!蓝染的密谋」
  212「营救平子!蓝染VS浦原」
  现世过渡篇(213-214,原创剧情篇)

  213「魂葬刑事篇 卡拉克莱萨诞生」
  214「卡拉克莱萨最后之日」
  空座町(215-226,漫画剧情篇)

  215「守护空座市!死神总登场」
  216「精锐!四个人的死神」
  217「美丽的小恶魔 夏洛特」
  218「吉良,绝望中的战斗」
  219「桧佐木始解!其名为……」
  220「一角倒下!死神的危机」
  221「全面对决!死神VS十刃」
  222「最凶轮战?!碎蜂&大前田」
  223「惊异的肉体!吉欧解放」
  224「3VS1的战斗!困境中的乱菊」
  225「副队长全灭!恐怖的妖兽」
  226「激战终结?转向新的战役!」
  过渡故事篇(227-228漫画;229原创)

  227「绝妙的错误!」
  228「盛夏!海边!泳装盛典!!」
  229「魂的呐喊?假发死神诞生」
  斩魄刀异闻篇(230—255,动画原创篇)

  230「新的敌人!斩魄刀实体化!」
  231「白哉,与樱花共消亡!」
  232「袖白雪VS露琪亚!心中的迷茫」
  233「变成敌人的斩月」
  234「恋次惊愕?!两个蛇尾丸」
  235「激战! 桧佐木vs风死」
  236「释放吧! 新月牙天冲」
  237「碎蜂,包围斩魄刀吧!」
  238「友情?厌恶?灰猫和飞梅 」
  239「觉醒吧 冰轮丸!日番谷激斗!」
  240「背叛的白哉」
  241「为了荣耀而战!恋次VS白哉」
  242「死神&斩魄刀、总出击」
  243「一对一的战斗!一护VS千本樱」
  244「充分准备…剑八登场!」
  245「追赶白哉!混乱的护庭队」
  246「特别任务!救出山本总队长!」
  247「被骗了的死神!世界崩坏的危机」
  248「冰龙和火龙!最强对决」
  249「千本樱卍解!现世的防攻」
  250「这个男人·朽木家的来历」
  251「黑暗的历史!最凶恶的死神、诞生」
  252「白哉,被叛变掩盖了的真实」
  253「虚闪!?现行的村正的真面目」
  254「白哉与恋次,六番队再起」
  255「终章·斩魄刀异闻篇」
  斩魄刀番外篇(256—265,动画原创篇)

  256「愤怒的白哉!朽木家崩溃!」
  257「新的敌人!刀兽的原形!」
  258「迷路的蛇 受难的猴子」
  259「恐怖!潜伏在地下的怪物」
  260「一决高下!?桧佐木vs风死」
  261「未知的能力者!被瞄准了的织姬」
  262「悲剧的刀兽!灰猫 大哭」
  263「幽闭?!千本樱&蛇尾丸」
  264「女人的战斗?七绪VS花天狂骨」
  265「进化!?最后的刀兽的威胁!」
  虚圈篇3(266—286,漫画剧情篇)

  266「一护VS乌鲁奇奥拉 再开」
  267「相连的心!决死的左拳」
  268「憎恶和嫉妒 穷境的织姬」
  269「一护雨龙 背靠背的羁绊」
  270「绝望的开始 一护触及不到的利刃」
  271「一护之死!织姬、悲痛的呼喊」
  272「一护对乌鲁奇奥拉!了结!」
  273「鲛的猛威!赫丽贝尔解放」
  274「日番谷 舍身的冰天百华葬」
  275「迫近的叹息 掌管生死之王 」
  276「一撃决杀!砕蜂、卍解!」
  277「白热!京乐vs!史塔克」
  278「噩梦再临 复活的十刃」
  279「平子和蓝染...宿命的再会」
  280「桧佐木和东仙 诀别之战」
  281「虚假的王冠...拜勒岗的怨恨」
  282「魂之力!群狼袭来」
  283「史塔克 孤身一人的战斗」
  284「牺牲的枷锁 赫丽贝尔的过去」
  285「百年的怨恨!日世里的复仇」8月24日
  286「一护的回归!保护空座町」8月31日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死神代理篇(1-20,漫画剧情篇) 001「成为死神的这天」 002「死神的工作」 003「哥哥的回忆 妹妹的思念」 004「被诅咒的鹦鹉」 005「狂殴看不到的敌人!」 006「死斗!一护VS 改造魂魄」 007「变为布娃娃的魂!」 008「6月17日 雨的记忆」 009「打不倒的敌人」 010「特急灵场突击之旅」 011「传说中的灭却师」 012「温柔的右手」 013「花与虚」 014「背靠背的死斗」 015「魂之大作战」 016「阿散井恋次 参上!」 017「一护,死吧!」 018「夺回!死神的力量!」 019「 一护、堕落为虚!」 020「市丸银的影子」 尸魂界潜入篇(21-41,漫画剧情篇) 021「 突入!死神的世界」 022「憎恨死神的男子」 023「露琪亚处刑、14日前」 024「结集!护廷十三队」 ... 展开
种植花花草草 | 发布于2010-08-23 23:49
评论
贴不下,给你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z=311287053
尊重劳动哦……
圆谷朝美 | 发布于2010-08-23 23:1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23 23: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