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的种类

请大家帮帮忙,我是个比较喜欢自由的女孩,以前觉得自己的工作应该是找个公司当当文员什么的,可是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整天被栓在办公室这个空间里很不喜欢。我很喜欢旅游方面的东西,但是自己是学酒店管理的,找旅游方面的工作又没有工作经验。我也很喜欢写... 展开
因为毕竟是和旅游有关的工作。一些职位我都不是很了解,除了导游还有什么其他的呢,希望大家能帮帮我。谢谢了  谢谢一楼二楼我也想知道关于旅行社的一些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23 23:01 最佳答案
不要浮躁,从导游开始,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考个导游证,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不要坐在那里看天空,慢慢的从带短线旅游团开始

其他回答

去试试做导游啊。
你幸福我快 | 发布于2010-08-23 23: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