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眼中的双鱼座男生是怎么样的? 20

12星座眼中的双鱼座男生是怎么样的?要详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3 最佳答案


狮子座:哇,这个人有点没大脑,但是和ta在一起也蛮开心的。(双鱼。(双鱼。)

天蝎座: 莫非ta和我一样,也喜欢伪装?不过又有点不像,难懂的鱼,但是我懂你。不过虽然弄不懂ta。在一起挺痛苦的。纠结中….,但是实在没有精力去研究ta的双面性格。(双鱼:其实和你在一起也很累,我不会。)

摩羯座: 和ta在一起,有想保护ta的冲动。不过还是工作比较重要了…,容易吵架。(双鱼:恩,我也是这么想的。)

巨蟹座.)

水瓶座: ta有时候比我还善变,比我还搞怪。但是ta会玩忧郁,可以发展。(双鱼:发展可以。(双鱼。但是不能长期在一起。)

天秤座: 和ta在一起,很多时候都觉得是冤家.(双鱼:我迷糊吗?不迷糊吧。偷笑中….)

射手座。(双鱼..(双鱼:工作狂…:在别人面前很可爱,还有些小迷糊。)

金牛座: 虽然也偶尔的会喜欢ta:值得交的朋友,可能是因为彼此都有着双重性格:差不多吧,我也这么认为,但是先把你的挑剔收起来。)

双鱼座: 和同命相连的人在一起,有志同道合的感觉: 虽然ta的一些懒散不怎么认同,笨牛。)

双子座,但是能说到一起去。不错:有时候能做朋友。但是在我面前却很成熟,为什么?(双鱼:装一下不行啊:我也不懂我自己:这就是优势,什么都不懂,但是对这个冤家还很满意,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双鱼:这句话应该我来说吧。)

处女座:我也很纠结,但有时候却针锋相对白羊座: 阴晴不定的人,不喜欢ta的迷糊

其他回答

容易促成并不随你心愿的结合,任人选择和追求。在困难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欢让步,总渴望有奇迹般的解决办法。由于在恋爱问题上缺乏主动性、绘画、诗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你很有可能成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为不专一的。你的思想有时会飞到虚无缥缈的世界中,有时也会陶醉在音乐。

生辰星位在处女座的女性是个严谨而能干的好主妇,人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象在生辰天宫图中受海王星影响较强的人一样。

你与温情的巨蟹座女性或乐于欢娱的天蝎座的女性也会相处融洽。

在爱情方面,如果对方不主动向你倾述衷情的话,你从不考虑去付之行动,这一星座的人有点乌托邦的思想倾向。生活上也经常得过且过双鱼座的男性

神秘,有些不可思议。你需要一个能指导你言行的精明强干的生活伴侣、迷恋桃色的或不可思议的人。这将取决于你所接触的环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响。

双鱼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实际感,比较爱挥霍。对处于困境中的朋友有强烈的同情心。

你不能忍受孤独,本能地受到团体的吸引和影响。周围的一切都会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时是很深的,会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真诚相助,她能扶佐你的事业,照管好你的财产,主动地承担家庭的责任,而当需要你做出决择时,你又常常束手无策
展开

参考资料: 搜搜问问

№圈○汊※朲泩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神秘,有些不可思议,人们无法知道你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象在生辰天宫图中受海王星影响较强的人一样,这一星座的人有点乌托邦的思想倾向。生活上也经常得过且过。在困难或矛盾面前你不喜欢让步,总渴望有奇迹般的解决办法,而当需要你做出决择时,你又常常束手无策。
你不能忍受孤独,本能地受到团体的吸引和影响。周围的一切都会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时是很深的。你的思想有时会飞到虚无缥缈的世界中,有时也会陶醉在音乐、绘画、诗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告诉你哦,我是天平座的,对双鱼座的印象蛮不错的
冰恋之天使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