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release是什么意思

崽崽最爱雅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8-23 20:09 最佳答案
释放,发布。

其他回答

放出;释放装置[U][C]
5. 弃权,让渡,松开;发射. 放松英汉词典中的解释;赦免;免除[(+from)]
4:
vt.
1. 释放,解放[(+from)]
2. 【律】放弃,让与(权利、财产等)
n.
1. 释放,解放;弃权证书[U][C]
6,新闻稿[U][C]
3. 释放(或豁免)证书[C]
4;豁免;赦免[U][(+from)]
2. 发行,发表. 发行. 放松;发表
5;发行的书(或电影等),(发布的)通讯稿,投掷
3. 豁免
粉色的回忆假想 | 发布于2010-08-23 20:11
评论
release [ ri'li:s ]
vt. 释放;发射;让与;允许发表
n. 释放;发布;让与
stshans | 发布于2010-08-23 20:21
评论
vt.
1. 释放,解放[(+from)]
2. 放松,松开;发射,投掷
3. 豁免;赦免;免除[(+from)]
4. 发行;发表
5. 【律】放弃,让与(权利、财产等)
n.
1. 释放,解放;豁免;赦免[U][(+from)]
2. 发行,发表;发行的书(或电影等),(发布的)通讯稿,新闻稿[U][C]
3. 释放(或豁免)证书[C]
4. 放松,放出;释放装置[U][C]
5. 弃权,让渡;弃权证书[U][C]
6. (照相机的)快门开关[C]
rjlwudi | 发布于2010-08-23 20: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