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是美国公民有绿卡,我只有这一个子女,请问我年老后美国能够发养老金吗 20

福利待遇办理谢谢我现52岁男性候能享受
推荐于2016-02-01 06:22:27 最佳答案
美国对老年福利是很好的,以前绿卡就让申请SSI了,但现在一定要公民,而且要满65岁才能申请。你最好是60岁之前让你女儿申请你移民,她到那时应该是公民了,所以申请你过来你只要等半年左右就能来美国了,然后拿到绿卡五年后考公民,考到好就可以享受美国的老年福利了。
目前来说,还是加州的老年福利最好了,SSI你一个人的话应该可以有800多美金一个月,再来你可以申请老年公寓,一个月一个人住的话200多美多(当然,你想和你女儿住这个钱就能省下来了)。再来就是能申请白卡,这是医保卡,用这个去看病基本就是免费的了。这里还有很多免费食物发放点。

注:你拿SSI的话,离开美国不能超过1 个月,不然你就要重新再申请了。

其他回答

上边的人说了那么多了都有些似是而非,有些看不懂! 你的女儿是公民还是绿卡?这是两个概念,只是跟钱没有多大关系,只有在申请你移民的时候才有关系 就是你移民到了美国,你没有工作,没有交过税,是没有人给你任何福利的! 你移民的时候有经济担保人,只要你考不上公民,你的担保人是要对你负责的!(这点我也是刚知道) 设想你考上公民了,你没有工作,没有报过税,那么你六十五岁以后可以有些医疗上的保险 (很惭愧,在美国呆了快二十年,对于医疗保险和税方面的知识只是一知半解) 但是很清楚地知道,你没有任何收入,就是给你医疗保险,你每个月要交最低的额度,你也没钱交!(大约一百多块钱) 如果你是穷人,政府每个月给你几百块钱的补助,但是条件很多,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你拿着这个钱,活得一点儿尊严也没有,那不是受罪么?! 记住吧!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才五十二岁,赶紧让你的女儿给你办移民,你过来后再干上十年,你就有了最基本的退休金,生活就可以好些了 看了你的问题很有感触! 哎,中国人都享福享惯了,张嘴就是福利 我的朋友已经六十三岁了,在美国开着自己的公司,每天还是干的力气活,没有办法... 展开
tongspinelli | 发布于2010-08-24 14:09
评论
你不是美国公民与你没有任何关系的。
除非你也去美国拿绿卡就可以享受一切了。
没有那个规定的。
千里之外亦无边 | 发布于2010-08-23 23:43
评论
美国政府都快破产了,你要你女儿帮你申请移民美国,然后在你66岁(或者67岁)以后才能开始拿所谓的养老金,你才52岁,这15年怎么办?混吃等退休?我爸爸也是只有我一个儿子,他59岁来美国,做了差不多十年的工作(在厨房一天干10个小时),去年才开始办SSI。所以要么你移民美国后找个工作一直做到你退休为止,要么你就别来,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
zhuguoyang1 | 发布于2010-08-24 03:15
评论
等你到65岁以后, 并在美国住了5年以上, 可以申请MEDICARE(红蓝卡), 此红蓝卡可以COVER所有医疗, 医生, 药物, 仪器护理费用. 但是红蓝卡就像个会员制一样, 如果你在美国是公民, 并交了40个季度的税, (是你, 不是你女儿), 你就可以等到政府免费让你加入, 不然, 你要每个月交钱, 才能加入. 如果你是低收入, 并在加州, 还可以申请白卡. 你所有的福利就这些了. 没有其他福利.
fanjingyu1982 | 发布于2010-08-24 05:24
评论
你也申请去美国吧!你变成美国公民了,可能就有了哈!
Cooper_dj | 发布于2010-08-23 16:5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