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绮雯的老公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3 最佳答案
陈十三 ,原名:陈耀辉.,万绮雯与陈十三相识已有多年,但正式拍拖却是2000年4月合作热门剧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期间,四个月后两人在美国闪电结婚。

村长男

采纳率:17% 擅长: 互联网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陈十三
missbyq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著名作家陈十三
杨钰渊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