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宣传方式推荐~~~~ 10

方式:主旨为在集团内有移动元素存在。方式可参考但不仅限于以下 1. 集团/社区宣传栏。宣传栏的内容部分为集团/社区安排,部分为我公司安排。 2. 楼宇广告。可考虑楼层提示贴、电梯内网络覆盖提示等。 3. 带移动标志的报刊架。 4. 带移动标志的擦鞋机...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23 最佳答案
?,折叠得那种
防尘套,酒店套椅子得那种
水壶
乐扣
电子表
挂钟
垃圾筒
购物袋
计算器
太多了!!你是品牌部,负责促销品得吧钥匙扣
鼠标垫

钓鱼椅

其他回答

工作服装啊!在工作服上印上移动的标准啊!且要求员工要天天穿。
張興1987 | 发布于2010-08-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